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罢工无碍切尔西出战德比 阿森纳比赛被迫延期

2011年12月22日18:25腾讯体育[微博]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罢工无碍切尔西出战德比 阿森纳比赛被迫延期

切尔西(微博 数据) 官网截屏

罢工无碍切尔西出战德比 阿森纳比赛被迫延期

阿森纳(微博 数据)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切尔西在其官网宣布,原定于12月26日下午1点与富勒姆的比赛将照常进行,这场比赛将不会因为伦敦罢工事件而推迟。与此同时,阿森纳在其官网宣布,与狼队的比赛将改期至27日进行。

据悉,伦敦的地铁司机们计划在12月26日罢工24小时,这会导致当天部分英超(微博 专题) 赛事受到影响。由于担心数十万球迷的出行会受到影响,26日有比赛的阿森纳和切尔西不得不做出评估,以决定届时的比赛是否按时进行。经过评估后,切尔西在其官网宣布,26日与富勒姆的比赛将照常进行。

切尔西官方通告:“经过慎重考虑后,切尔西对阵富勒姆的比赛仍会定在12月26日的下午1点进行。我们希望尽可能快的为球迷们通告消息,比赛将按照正常的赛程安排进行。在得知地铁工人决定罢工的消息后,我们已经与地方政府、城市警察以及交通局进行了协商。我们有义务保护好双方球迷的安全,我们也有信心可以带来一场安全的伦敦德比,我们意识到比赛可能受到罢工的影响,不过这场比赛同样已经被列入了很多球迷的节日计划中。”

在切尔西决定比赛照常进行后,另一支伦敦球队阿森纳也做出了决定,阿森纳在其官网宣布,与狼队的比赛将推迟24个小时进行。枪手官网指出:“综合考虑阿森纳球迷、狼队球迷、比赛日雇员、工人,甚至停车位、地面交通等因素,才决定将比赛推迟一天,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同时,阿森纳也对因比赛改期而对球迷带来不便表达了歉意。

据《每日镜报》报道,阿森纳之所以将比赛改期,很大方面是受到了届时的对手狼队的压力,因为他们的球迷大部分都住在英国中部城市伍尔夫汉普顿,算上两座城市之间的距离,再考虑地铁系统罢工,狼队的球迷想要赶到酋长球场势必相当不易。因此,届时阿森纳与狼队的比赛被迫改期进行。 (九溪)

相关微博:

  • 英国检察院宣布将对特里涉嫌种族歧视一事进行调查,切尔西俱乐部为此发表官方声明:“特里已明确否认这一控告,并决心尽一切办法证明自己清白,俱乐部在这个问题上全力支持特里。我们反对任何形式的种族歧视。”
    2011-12-22 10:52:00
    -转播-
  • 【视频集锦:范佩西点射追平亨利纪录 枪手2-1维拉】范佩西斩获今年第34球追平亨利纪录,维拉小将打进英超第20000球,贝纳永终场绝杀帮助枪手带走3分。 http://url.cn/3m8RqU
    2011-12-22 09:04:50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