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科维托娃再获殊荣 当选捷克年度最佳运动员

2011年12月22日16: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维托娃再获殊荣 当选捷克年度最佳运动员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美联社消息,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捷克天才网球选手科维托娃今日成功当选为捷克年度最佳运动员,为自己的2011年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科维托娃在本赛季取得职业生涯的重大突破,温网的比赛中她击败莎拉波娃等名将获得自己职业生涯第一个大满贯冠军,成为首位获得大满贯冠军的90后选手;年底她还夺去了伊斯坦布尔年终总决赛的冠军,整个赛季下来她一共有六个单打冠军入账,世界排名从年初时的三十四位迅速提升到了目前的第二位,之前她已经成功当选为WTA的年度最佳运动员。

捷克最佳运动员由捷克体育记者投票产生,科维托娃最终以较为明显的优势击败多位竞争对手顺利当选,排名第二位的是库哈维(微博 数据) (Jaroslav Kulhavy),他在今年9月瑞士尚佩里举办的山地自行车世锦赛中获得越野赛世界冠军;排名第三位的则是萨布莉科娃(Martina Sablikova),她在今年速滑世锦赛上夺得5000米金牌,还在世界杯美国站上打破了由她本人保持的女子5000米世界纪录。

此外,科维托娃在年底举行的联合会杯决赛中一人独得两分,帮助球队在客场以3比2击败实力强大的俄罗斯(微博)队,首次夺去了这项赛事的冠军奖杯。捷克联合会杯球队此番也被评选为捷克年度最佳团队。(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