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高球产业 > 正文

建行高尔夫联谊赛海口落幕 胡建民80杆夺冠

2011年12月20日09: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建行高尔夫联谊赛海口落幕 胡建民80杆夺冠

建行联谊赛海口站参赛球手合影

12月16日,由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主办、尊皇高尔夫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建行钻石/白金信用卡高尔夫联谊赛海口站在美视五月花高尔夫俱乐部收杆,来自广西的胡建民凭80杆收获总杆冠军。

本站赛事得到建行系统领导的重视,总行信用卡中心副总经理吴惠涛亲临现场观赛;海南分行的多位领导亦出现在赛场上,其中包括行长梁福成、副行长石滨、总审计师庞平声、信用卡中心总经理田杰等。高规格的赛事吸引了多达80余位球手前来参战,他们从广东、广西甚至上海奔赴海南,以球会友。

开球仪式上,吴惠涛副总经理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支持建行工作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预祝赛事取得圆满成功。梁福成行长、海南银监局巡视员贾晓峰以及高尔夫球协会的冯大安开出彩球,比赛宣告正式开始。

美视五月花俱乐部由著名球星蒙哥马利设计,是典型的滨海城市林地型球场,富有挑战性,也不乏旖旎风光。在美景与难度并存的球场挥杆,竞争激烈之余,球手们亦有轻松写意的时刻。赛事收杆后,各个奖项有了明确的结果,胡建民的80杆成为全场总杆最佳成绩。净杆方面,古榕彰77.4杆获得冠军,计云彬77.8杆成为亚军,云永冰78.2杆夺得第三。最远距离奖的得主是王龙(微博)奎,最近旗洞奖由陈虎拿下,巾帼风采奖则颁给了陈月娥女士。

备受瞩目的一杆进洞大奖设置在球场的17号洞,奖品是由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提供的马自达8 MPV轿车一台。马自达8打造“超越头等舱”的奢华乘坐享受,此番联手建行高尔夫联谊赛,给建行VIP客户带来前所未有的高端体验,也以独特的双赢方式为建行客户带来全新的商务风范和商务生活理念。只是一杆进洞可遇不可求,本站赛事无人创造奇迹。

颁奖晚宴上,海南分行的梁福成行长在致辞中指出,“为参与者搭建一个高层次的运动休闲、交流协作平台”是建行赛事一以贯之的追求,海口站赛事的成功举行再次证明这点。首次夺取冠军的胡建民心情相当激动,对建行赛事这一优质平台表示了感谢。

至此,本站赛事圆满结束。下一站赛事,联谊赛12月23日将移师深圳世纪海景高尔夫球会,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搜索热词:

海口站 高尔夫联谊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