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产业活动 > 正文

建行高尔夫联谊赛辽宁站收杆 张靓78杆夺冠

2011年06月28日18: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6月24日,由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主办、尊皇高尔夫国际集团承办的中国建设银行高尔夫联谊赛辽宁站赛事在金泰珑悦海景高尔夫俱乐部收杆,张靓凭78杆成绩夺魁总杆。

本站赛事群英荟萃,嘉宾云集。建行辽宁分行行长杨文升、副行长于宁哲、纪检书记司朝伟、信用卡中心总经理于德春以及营口分行行长刘德华等一众建行系统领导均有出席,另外一汽马自达辽宁福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徐英灏亦到场观战。

于宁哲副行长代表辽宁建行衷心感谢莅临参赛、观赛的客户,预祝球手发挥最佳竞技状态,比赛取得圆满成功。随后,杨文升行长、辽宁省高球协会主席高国珠和大连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袁福秀相继开出彩球。

由于天气酷热,本站赛事采取18洞同时开球的方式。一声鸣炮,参赛选手在18个开球台齐齐挥杆,球场上顿时小球纷飞,赛事瞬间进入白热化状态。

颁奖宴上,各个奖项水落石出。净杆方面,张鹰夺魁(66.2杆),李贤民屈居亚军,韩宇光获得第三。刘阳拿下最远距离奖。王秋静女士是大赢家,同时获得了最近旗洞奖与巾帼风采奖。

本次赛事得到了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公司的大力支持,除在13号洞设置一杆进洞赢马自达8 MPV轿车大奖外,还在颁奖宴中特设建行钻石/白金卡(一汽马自达)风采幸运奖,奖品是价值1万元的现金抵用券,由徐英灏总经理颁奖。

至此,辽宁站赛事圆满结束,更多精彩赛事,敬请期待后续报道。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