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掘金5年4300万续约阿弗拉罗 1.1亿留两大悍将

2011年12月20日08: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掘金5年4300万留悍将 阿弗拉罗内内双双留守

阿弗拉罗(右)喜获掘金续约【阅读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据ESPN记者斯坦恩透露,掘金已经与队中受限制自由球员阿弗拉罗达成协议,双方将签署5年43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加上之前5年6700万美元续约内内,掘金为了留住队中两大悍将,已经花去1.1亿美元。

上赛季结束之后,掘金一度面临分崩离析的危险境地,队中有5名重要球员都成为自由球员,分别是肯扬-马丁(微博)、威尔森-钱德勒、J-R-史密斯、内内和阿弗拉罗。如果这5人同时离开球队,那么毫无疑问,掘金将彻底跌入谷底,沦为联盟鱼腩球队。

而形势一开始,也的确对掘金相当不利。NBA(微博)遭遇停摆,马丁、钱德勒和史密斯稍作权衡,就选择前往中国淘金。根据CBA的规定,这些球员没有跳出合同的权利,因此,短期内无法回到NBA。这样,NBA停摆尚未结束,掘金就已经失去了3名球员。

随着自由市场开放,被列为今年头号自由球员的内内马上成了各支球队的抢手货,篮网火箭等球队都进行了疯狂追逐。而最终,掘金经过诚意十足的谈判,终于留住了球队的内线支柱,并且给出了5年6700万美元的大合同。

内内的留队,对掘金来说,犹如吃下了一颗定心丸,接下来他们要做的就是与阿弗拉罗展开续约谈判。阿弗拉罗上赛季表现出色,同样是自由市场的香饽饽,但由于他是受限制自由球员,加上掘金一早就表示会匹配其他球队的任何报价,因此实际上他留队的悬念不大。在内内续约之时,媒体就表示掘金与阿弗拉罗的续约谈判已经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在经过几天的等待之后,掘金终于和阿弗拉罗达成协议,给出一份5年43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加上之前续约内内,掘金为留住两大两大悍将,一共给出了5年1.1亿美元的合同。

阿弗拉罗今年26岁,身高1米96,司职得分后卫,本以防守著称。但上赛季,阿弗拉罗在进攻端也取得了长足进步,场均33.7分钟里可以贡献12.6分和3.7个篮板,投篮命中率49.8%,三分球命中率42.3%。上赛季季后赛,阿弗拉罗场均11.3分、3篮板和2.3次助攻。(肖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