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掘金5年6700万续约内内 火箭引强援宣告失败

2011年12月14日11: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掘金5年6700万续约内内 火箭引强援宣告失败

火箭梦断内内!【观看更多NBA精彩内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据ESPN篮球记者斯坦恩在推特上率先披露,掘金已经和巴西中锋内内达成协议,以5年6700万美元的合同留下了队中的当家内线。内内的续约,也意味着火箭在中锋引援上再次宣告失败。

内内上赛季出战75场常规赛,场均出战30.5分钟,可以砍下14.5分、7.6个篮板和1.1次抢断,命中率达到61.5%。上赛季结束之后,29岁的内内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并成为了自由市场里的抢手货,受到了众多球队的追逐,比如篮网、火箭、勇士快船等球队都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由于本赛季自由市场,内线球员普遍得到了大合同,比如钱德勒获得了4年5600万的肥约,小加索尔以4年5800万留守灰熊大卫-韦斯特的年薪也达到千万级,就连快船队的纯防守型中锋德安德烈-乔丹,也收获了4年4300万的合同。在这样的行情之下,被称为今年自由市场头号球员的内内即将获得的新合同,自然是不会小。

而在经过一番争夺之后,内内的老东家掘金还是笑到了最后。去年夏天,掘金曾经给内内提供一份4年5000万美元的合同,但遭到了球员的拒绝。而这次,掘金提高了价码,给出了新协议下的最长续约年限,最终以5年6700万美元留住了巴西野兽。

对于掘金而言,续约内内有着重要的意义。上赛季结束之后,掘金一下失去了5名重要的球员,马丁、钱德勒和J-R-史密斯前往中国淘金,内内和阿弗拉罗流入自由市场,并且受到了其他球队的热烈追求。不过幸运的是,掘金击退强敌,留住了球队的内线支柱。而据悉,掘金与阿弗拉罗的续约谈判也进展得十分顺利。另外,他们还通过交易得到了费尔南德斯和布鲁尔。

当然,几家欢喜几家愁。内内的续约,也就意味着火箭在内线引援上再次宣告失败。在先后错过加索尔、钱德勒、小乔丹和小加索尔之后,火箭再次与内内擦肩而过。或许,火箭现在务实的目标只剩下达勒姆波特了。(肖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