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涉案球员家属控诉! 称再也不让孩子碰足球了

2011年12月20日08:13辽沈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涉案球员家属控诉 “再也不让孩子碰足球了”

随着当年前青岛海利丰队与无锡中邦队涉嫌假球被曝光,相关涉案人员都将在今日接受铁岭市中院的审判。记者所住的宾馆距离铁岭市中院步行只有3分钟,昨日中午,记者偶遇一位前来下榻的涉案球员的家长,对孩子的遭遇,这位双鬓斑白的母亲声泪俱下,“以后再也不让孩子碰足球了……”

这位母亲来自上海,来到下榻宾馆门前,她显然不适应铁岭严寒的天气,不停地整理衣服,让自己包得更紧一些。此次来到铁岭,她是作为旁听家属。来到宾馆房间,这位母亲情绪比较平静,此时,电视画面正反复播放张建强受审的最新进展,“他(张建强)收了那么多钱,可我儿子就那么一点点,也不知道孩子能判几年。 ”她边说边摇头。打开话茬,这位家长提到了当年青岛海利丰与无锡中邦队比赛,“我孩子和我说了,那些年,中甲的比赛,好多都是假球,好多人赌球,也没人管,太乱了。当时那种情况,很难控制好自己,是足球大环境毁了他们! ”

谈到自己的孩子,她至今清晰地记得,“当年上海有线02队和上海申花合并,我儿子被调整出来了。当时,他有两个选择,上学,或者继续踢球。我记得同济大学已经接收,但我家没钱,交不起那么多学费。孩子也跟我说,‘我从小就踢球,喜欢这个行业,虽然不能上大学,但我踢球赚到钱,给你和老爸一样买车买大房子’。 ”说到这里,这位母亲再也控制不住情绪,泣不成声。如今,孩子就要接受庭审,她像是在祷告,“孩子犯了错就要付出代价,他真不容易啊,出了事,老婆也离婚了,孩子又那么小,但愿刑期能短一些。足球啊,以后再也不碰了。 ”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