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内马尔移情巴萨向瓜帅表忠心 新球王不爱皇马

2011年12月19日12: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内马尔移情巴萨向瓜帅表忠心 新球王不爱皇马

内马尔向瓜帅表示自己想为巴萨(微博 数据) 效力

腾讯体育讯 世俱杯决赛巴萨4-0横扫桑托斯的同时,也将桑托斯核心球员,巴西年轻天才内马尔彻底征服。据《阿斯报》报道,在世俱杯赛后的颁奖仪式上,内马尔就和巴萨主帅瓜迪奥拉来了一次“亲密接触”,并且在两人交谈时明确向后者表达了加盟巴萨的愿望。

《阿斯报》称,桑托斯0-4输给巴萨后,人们没见到内马尔有多么沮丧,反而是兴高采烈的和偶像普约尔交换了球衣,而后又和他最崇拜的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在一起攀谈甚欢,看上去他俨然像是巴萨的球员而不是桑托斯的队员,似乎巴萨赢了冠军比桑托斯赢球更能让他高兴。

而在和巴萨球员们谈笑风生后,内马尔又走到了瓜迪奥拉身边,两人开始攀谈起来。据西班牙媒体从巴萨球员口中探知,内马尔明确向瓜迪奥拉表示:“请带我去巴萨,我想要为巴萨踢球。”

而在赛后,内马尔在公众场合所说的话,更让人觉得他已完全心属巴萨。“巴萨教会我们该如何踢足球,这是一场教科书般的比赛。4个进球对我们来说太多了,我们能做的只有认真学习。在我看来,巴萨好比一家精密的仪器,和他们对抗我们遭遇了巨大的挑战。今天我和足坛两位最优秀的球员梅西和哈维(微博 数据) 过招,他们的发挥都是梦幻级的。”

其实从最近一周内马尔本人接受采访,巴萨球员的表态,以及罗纳尔多的讲话来看,内马尔和巴萨之间确实已经走的越来越近,而和皇马(微博 数据) 则渐渐疏远。抵达日本后,内马尔已经不下3次在公开场合赞扬梅西,表他自己对梅西的崇拜,甚至称自己很多过人技术都是在模仿梅西。而多次参与到内马尔转会谈判中的球王罗纳尔多,更是一反常态地表示,对于内马尔的前途他“不知道会是皇马和巴萨”,而不是再坚持之前一口咬定内马尔必去皇马的说法,这本身就很说明问题。

《阿斯报》则透露了另一则对于巴萨来说非常有利的消息:11月9日内马尔和桑托斯续约后,新合同在30天内并没有完成在巴西足协的注册,这意味着这份新约暂时还没有法律效力。”不管桑托斯是不是有心这样做,显然都给巴萨留足了出手购买内马尔的机会。

眼下唯一的疑问是,巴萨胜的如此轻松后,还看得上内马尔么......

(毛罗)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