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瓜迪奥拉:世界冠军来之不易 巴萨帮独一无二

2011年12月18日23:17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瓜迪奥拉:世界冠军来之不易 巴萨帮独一无二

激动万分的瓜迪奥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18日18点30分,2011年世俱杯决赛在日本横滨体育场展开,上赛季的欧洲冠军巴塞罗那(微博)迎战南美洲冠军桑托斯。最终凭借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哈维(微博 数据) 法布雷加斯的进球,巴萨(微博 数据) 4-0完胜桑托斯获得冠军。赛后瓜迪奥拉大赞全体球员,并表示将冠军献给比利亚(微博)和比拉诺瓦。

比赛结束之后瓜迪奥拉照例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的现场,西班牙少帅显得十分兴奋,他开口便说道:“我要再一次祝贺这帮优秀的、独一无二的球员,他们把桑托斯的威力限制到最小。每个人都看到我们踢了一场多么伟大的足球比赛,能够执教这帮球员我很荣幸。”说到这里瓜迪奥拉提到了因伤病缺席比赛的比利亚和助教比拉诺瓦,“在此刻我更加想念他们。”

“我们在三年内拿到两个世界冠军,这很不容易。能够拿到这么多冠军奖杯对于这帮球员来说是绝对可能的事,因为他们太强了,我不知道他们是否意识到自己正在取得什么成就。”瓜迪奥拉说道。

本场比赛巴萨整体表现出色,瓜迪奥拉也特别点评到几名球员:“梅西又完成了一场伟大的比赛,但他自然不是唯一的功臣,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蒂亚戈在攻击端表现出色,布斯克茨在防守中也很稳健,展示了世界最佳中场之一的风范。所有队员的表现都令人满意,梅西在比赛中还不忘给年轻一辈制造机会。”

球员方面普约尔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表示:“我们非常开心,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赛果很公平但来之不易,幸运的是,进球来得很快,后面我们也踢得比较轻松。我们想念比利亚和比拉诺瓦,有他们在球队会更强大。”此外普约尔还谈到内马尔,赛后两人交换了球衣,“这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好在我们成功限制住他,还有他的队友。”而内马尔则为巴萨足球所折服,他说道:“今天巴萨给我们上了一课,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当然我们自己也错失了一些进球良机。我们今天输了,但以后还有机会。”

(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