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原创产品 > 正文

画说NBA之国王队赛季前瞻:国王成熟时

2011年12月19日07: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画说NBA之国王队赛季前瞻:国王成熟时

埃文斯有成为“国王”的潜质,问题是:谁来帮助他登基?

五年2000万签查克·海耶斯(微博)为何呢?

答:汤普森脑子常进水,希克森脾气爱走火,考辛斯在想啥我们永远不知道。国王内线,就这么一群长腿细腰胸大无脑的泼辣货,怎么能有个阿姨,不要求天香国色玉肤花貌,但求有阅历,够聪明,善解人意,能给这帮娃娃们煲汤递水、嘘寒问暖,没事开个居委会学习班,教育她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别变成失足妇女呢?所以,国王签海耶斯,纯属对症下药:每年500万,有200万是更衣室团结费、精神导师服务费、夜半知心大哥哥卧谈费,指望他跟当年迪瓦茨似的,能把大家劝住。

战术上,也有功用。考辛斯的背打、汤普森的跑跳、希克森的低位步伐都生猛,但国王得有个联络员。韦斯特法尔还是琢磨,得打回高位策应球去。海耶斯表示跟阿德尔曼这么久,策应一流……

当然也有隐患:本来国王锋线,达勒姆波特、汤普森、考辛斯、格林们,摆出来一看,锋线黑压压,都是二米一。现在添海耶斯和希克森,势必减却汤普森的时间。国王是牺牲年轻热血,换取靠谱安心。

选秀大会找弗雷戴特,夏天签桑顿,亦是同理。埃文斯得分后卫的身子控卫的命,身边得有个控卫身子分卫魂的人来将就反串。理想状态的弗雷戴特能成为马克·普莱斯那一类的三分魔头控卫,桑顿上季在国王已体现出得分型双能卫本事。这二位搭档纯为埃文斯打造。加上萨尔蒙斯,外围也就成型了。

国王的路线一目了然:单兵天赋已经齐备,生猛海鲜端进厨房,接下来就是海耶斯这类营养蔬菜,韦斯特法尔怎么来慢工细活,把这锅年轻凶猛的食材熬成一锅浓汤。他们有的是时间:毕竟,两个最王牌的人物——埃文斯和考辛斯——合计还只打了三年NBA(微博)。(作者:张佳玮)

国王实力评级 总分 61

最重要引援:查克·海耶斯;最重大损失:本诺·尤德里

进攻 15

国王拥有一大把天赋惊人的年轻天才,但他们需要捏合成一支球队才能发挥出战斗力。他们缺乏一个真正出色的进攻组织者,因此所有进攻武器在场上的表现都会有所打折,发挥不稳定更几乎是所有年轻人的通病。

防守 13

海耶斯的到来,无法填补达勒姆波特离去留下的空当,他是出色的防守球员,但无法一个人铸就内线禁飞区。不过即便如此,相比于其他年轻人,海耶斯也已经是全队上下最好的防守者了。

球星 13

埃文斯和考辛斯是年轻人中的翘楚,他们相比同位置的球员都有着极其出色的身体条件,但无论是个人的球场技巧还是领导全队的能力, 年轻人们还有待学习。

教练 14

韦斯特法尔是年轻人的好导师,他对于这些刚刚进入联盟的孩子起着重要的引导作用,但对于一个教练究竟是否出色,最终还是需要球队成绩来判断。上赛季的24胜58负显然还不够。

替补 6

雷德特、弗朗西斯科·加西亚丹特·格林、希克森、汤普森,国王有着一个完整而实力坚强的替补阵容,他们中的许多人都可以直接拿上先发的位置。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