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勇士双枪取40分迎季前首胜 国王新秀弗神21分

2011年12月18日13: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勇士双枪取40分迎季前首胜 国王新秀弗神21分

库里上篮【查看比赛组图】【查看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萨克拉门托国王季前赛挑战金州勇士,本场比赛里双方均拿出真实水准。国王白人射手新秀“弗神”表现出色得到21分,勇士后场黄金双枪斯蒂芬-库里和蒙塔-埃利斯是球队取胜关键,最后勇士以107-96取得本场比赛胜利。

勇士队中库里22分6篮板6助攻、埃利斯18分8助攻2抢断、大卫-李16分8篮板、多莱尔-赖特11分6篮板。国王队中,新秀弗雷戴特21分4篮板4助攻、索顿21分3篮板、埃文斯17分7助攻4篮板5失误。

首节:埃文斯PK勇士双枪

开场两队都摆出进攻态势,勇士后场库里和蒙塔-埃利斯力拼国王的泰瑞斯-埃文斯,首节前九分钟双方比分交替上升,随后勇士在库里组织之下打出一波9-0,迅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29-17,而国王这边盲目投三分,连续五次三分球出手不中,国王马库斯-索顿罚入一球结束首节比赛,国王18-29落后。

次节:库里助勇士扩大领先

第二节之后埃文斯为国王加强攻势,勇士在这场比赛里内线进攻同样丰富,大卫-李和安德列斯-别德林斯连续内线得分,国王除了埃文斯之外进攻连续出现失误。埃利斯此刻也再度发威,个人连得6分。上半场最后三分钟,埃利斯和库里联手登场,最后时刻勇士打出12-3, 其中库里贡献5分3次助攻,勇士以59-40大比分领先结束上半场。

三节:国王两新秀缩小分差

下半场比赛开始,国王内线进攻稍有起色,J.J.希克森和和汤普森两个篮下单打得分,国王新秀基米尔-弗雷戴特发挥远投功力,帮助球队将落后缩小到个位数,67-72。国王两位新秀费雷戴特和小伊赛亚-托马斯发挥出色,外线组织起一轮轮攻势,本节比赛结束时国王76-69领先。

第四节:勇士双枪取季前首胜

东特-格林两个三分球命中帮助国王将落后缩小到77-81,勇士这边换上库里和埃利斯稳住阵脚,库里接到埃利斯助攻打“2+1”成功,大卫-李勇闯内线得分,多莱尔-赖特和埃利斯外线三分得分,勇士再度扩大领先,94-82。库里跳投得分,勇士得分达到100分,国王无力缩小落后,最后勇士在这场季前赛里以107-96取胜。

(青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ng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