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状元欧文NBA首秀砍21分 骑士险胜活塞开门红

2011年12月17日11: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状元欧文21分助骑士战胜活塞

状元欧文21分助骑士战胜活塞浏览更多NBA资讯】【欣赏更多精彩组图】【查看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NBA(微博)季前赛拉开帷幕,骑士做客挑战活塞。新科状元欧文迎来了NBA首秀,贡献21分、6篮板和3助攻,帮助骑士以91-87力克活塞。

骑士其他球员,瓦莱乔10分,贾米森13分和6篮板,特里斯坦-汤普森11分。活塞本-戈登17分和6篮板,门罗12分和13篮板,代耶18分。

由于是季前赛首场,两队开场都以防守为主,进攻端命中率不高。在首节比赛中,骑士命中率只有23.8%,而活塞更是只有23.5%。在首节还剩2分34秒时,状元欧文替补登场,完成了在NBA的首秀,利用罚球得到2分,帮助骑士以19-15领先活塞。

次节比赛成了骑士状元欧文和活塞八号秀奈特的青春对决。奈特先声夺人,三分命中,然后助攻代耶命中三分,随着他再次突破上篮得手,导演了8-0的攻势,活塞反超比分。但欧文的表现连贯性更强,突破、快攻、中投和造犯规罚球连续得分,单节攻下14分,帮助骑士守住领先。半场结束,骑士继续以43-39领先。

易地再战,活塞和骑士整节都用了相对成熟的阵容。活塞后场组合拜纳姆戈登表现抢眼,他们连突带投攻下了球队单节22分里的16分。不过骑士也没有自乱阵脚,瓦莱乔强打内线屡有斩获,老将贾米森也在中距离发炮。三节战罢,骑士保住优势,以66-61领先5分。

末节,欧文被对手遏制,不过4号秀汤普森却爆发,在内线翻江倒海,暴扣、二次进攻和罚球连续攻下8分,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比赛末尾,欧文也有得分和助攻入账。最终骑士有惊无险,险胜活塞,取得季前赛开门红。(肖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