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欧文尚未博取骑士主帅信任 状元秀恐需争首发

2011年12月16日10: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凯利-欧文是今年状元秀,虽然拜伦-戴维斯被球队裁去,但是欧文还是不能保证本人在克里夫兰骑士队的首发。根据克利夫兰当地媒体报道,今天训练之后骑士主教练拜伦-斯科特表示,欧文需要与塞申斯争首发。

大胡子戴维斯被裁去之后,普遍认为骑士首发控卫就会自动落到欧文身上,但是斯科特今天表示欧文还需要去学习和争取首发位置。当地时间星期五,骑士队将在季前赛上迎来对手底特律活塞,斯科特还没有决定在首发控卫上用欧文还是拉蒙-塞申斯。

“训练大家都表现得很出色,但是我们在比赛之前还会有堂训练课的,那时候我将会决定谁出任首发。”斯科特说道。尽管斯科特在明天比赛里会让塞申斯首发,但是骑士赛季揭幕战中状元欧文首发可能性还是比较大。

本月10号欧文和骑士敲定了新秀合同,老兵拜伦-戴维斯被球队特赦裁去了,对于大胡子的离开,欧文说,“我真的希望戴维斯能继续留在球队,但是这是球队决定,作为球员我不能做什么。现在我希望能争取到个人位置,我会向主教练斯科特和其他队员们证明自己的水平。”

早些时候斯科特表示自己才是年仅19岁的欧文最佳导师,新赛季的开始状元秀欧文并没有得到太多的关注,上赛季NCAA赛季因为伤病欧文参加的比赛也比较少,欧文一度被质疑为近几年来质量不高的状元,以低调态度开始新赛季的欧文需要征服的不只是骑士首发那么简单。

(青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ng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