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兽自曝愿意和四队签合约 篮网首选湖人在列

2011年12月16日07:21东北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ESPN的记者克里斯·布劳萨德透露,魔兽霍华德最近再次表态,他愿意签下长约的球队只有四支,这四支分别是新泽西篮网、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洛杉矶湖人以及奥兰多魔术

在几天前,霍华德正式向魔术队提出被交易请求,这让很多球队都打起了霍华德的主意,曾经联盟一度有7到8支球队对当今NBA(微博)的第一中锋示好。当时,魔术表示球队已经同意霍华德与湖人、篮网和小牛接触,并愿意促成其中的交易。不过很快,霍华德就表示,自己愿意续约魔术。而他之所以提出离开魔术,只是因为他和球队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的关系正在逐渐恶化,由于史密斯在过去几年都没有按照争取总冠军的思路来完善球队,这对于志在追求总冠军的霍华德来说,是无法接受的事情。“我爱这座城市,除了奥兰多没有其他城市我愿去。我只是想确信球队一切都做得很到位,以便我们有实力去夺取总冠军。如果你有改变的意愿,你有为了胜利不惜一切要改变的意愿,那你们就得到了我。”

不过在外界看来,霍华德这样的表态只是为了给魔术施压。第一,霍华德可以逼迫魔术拿出诚意与他续约;第二,就算不和魔术续约,那么魔术也只可以和新泽西、达拉斯和洛杉矶进行交易。

此前曾有消息称,芝加哥公牛对于获得霍华德非常有兴趣,并愿意用德里克·罗斯(微博)之外的任何两名球员去交易霍华德,不过此番霍华德的续约名单中并没有公牛,因此,公牛在追逐霍华德的竞争当中已经落入下风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ng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