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库班:湖人为何贱卖奥多姆? 开怀欢迎卡戴珊

2011年12月14日10: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小牛队不只是欢迎拉马尔-奥多姆,他们还欢迎科勒-卡戴珊!北京时间12月14日,据《达拉斯晨报》报道,今天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做客Extra电台,畅谈奥多姆的加盟。奥多姆的加盟令“疯狂老板”库班非常兴奋,他甚至还表示整个小牛队都张开双臂欢迎奥多姆的妻子科勒-卡戴珊——

奥多姆是在一笔交易中来到小牛队的:小牛队送出89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和一个受保护的2012年首轮选秀权,从湖人队换得了奥多姆和2012年的次轮选秀权。“当有机会得到奥多姆的时候——他身高达到6尺11寸,富有创造力,拥有才华——我是不能说NO的。”库班说,“大家都是了解我的,我喜欢赢球,总是如此。”

正如库班所说的那样,奥多姆的确是一位非常有才华的球员,那么为什么湖人队用他只换到一个交易特例和一个首轮选秀权?库班给出了自己的答案。“这是为什么?”库班说,“因为湖人队要让薪酬空间更有弹性,因为新的劳资协议对奢侈税的处罚加重了。”

在被问及现在有怎样的感觉时,库班很兴奋奥多姆将给小牛带来的东西。“我们甚至不知道他是可以交易的,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你总是希望得到这样的球员。从交易开始到结束,也许大概3、4个小时,我们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库班说,“最终我们得到了他。他是一位组织型大前锋,是一位强力前锋,他非常灵活,知道怎样打球,而且在更衣室里也非常活跃。总之,他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全面能力,你对那样的球员永远都不会嫌多。”

库班也谈到了奥多姆的妻子科勒-卡戴珊和卡戴珊的家人,“你知道,我们有一次‘球队’会议,我们都决定科勒是小牛队最喜欢的卡戴珊家族的成员。”库班说,“我们张开双臂欢迎她的到来。对于奥多姆和卡戴珊,我们已经等不及了。达拉斯是一座伟大的城市,她会喜欢上的。小牛队会让所有球员以及家人舒适的呆在这里,我们会尽力帮助他们尽快习惯这座城市,让他们可以把注意力集中在篮球上。”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