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牛掘金闪电交易 费尔南德斯只换次轮选秀权

2011年12月14日07: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牛掘金闪电交易 费尔南德斯只换次轮选秀权

西班牙神将才值这个价?【更多精彩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ESPN网》消息,小牛掘金完成了一笔闪电交易。小牛将鲁迪-费尔南德斯和柯里-布鲁尔送去掘金,只换来了未来的第二轮选秀权。小牛此举纯属为了释放空间,而掘金也未必能够得到好处,因为费尔南德斯希望重返西班牙。

费尔南德斯曾是开拓者的第六人,这位西班牙名将在2008-09赛季曾经能够场均拿下10.5分2.7个篮板2次助攻。上赛季费尔南德斯对自己在开拓者的地位很不满意,最终在赛季结束后被交易到了小牛。可是,卫冕冠军小牛也未能吸引费尔南德斯留下,有消息称费尔南德斯最近曾考虑过让小牛买断自己,这样他就可以重返西班牙。

对于“身在曹营心在汉”的费尔南德斯,小牛并没有刻意挽留,他们已经把费尔南德斯与布鲁尔一起打包,送去了掘金。作为回报,小牛得到了掘金未来的第二轮选秀权。费尔南德斯本赛季的年薪是218万,布鲁尔的年薪则是306万,他们俩的合同期都是到2012-13赛季。送走这两位球员之后,小牛的薪酬空间获得了一定的释放。

掘金获得费尔南德斯和布鲁尔之后,缓解了人手不足的困境。上赛季掘金的轮转阵容重要成员肯扬-马丁(微博)、威尔森-钱德勒J.R.-史密斯目前都在CBA打球,导致掘金严重缺人。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