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钢巴前主帅拒绝浦和红钻邀请 或牵手中超球队

2011年12月12日23: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据日本《日刊体育》等媒体报道,刚刚从大阪钢巴队退下来的主帅西野朗曾受到包括中超等在内的国内外多家俱乐部热捧,但曾被冈田武史拒绝的浦和队虽然这次兴师动众,包括俱乐部总经理在内的3名高官也在上周末与西野朗促膝相谈,甚至大打西野朗故乡球队力邀执教的亲情牌,但作为曾率队夺得亚冠联赛冠军的西野朗并不认可俱乐部开出的条件,他今天明确谢绝了该俱乐部希望执教的邀请。

虽然西野朗事后表示,之后将不会执教任何球队,但由于在与浦和队的谈判过程中,这位钢巴队的前主帅也是几度反复,总是在人们认为最有可能的时候给人意想不到的结果,也许执教中超俱乐部希望犹存,只是在目前敏感时间段里有关未来一切都充满着变数。

西野朗在此之前自己放话说,他在敲开钢巴队之后曾收到包括浦和红宝厂队以及来自中超俱乐部等多家球队发来的执教邀请,但在近一段时间却被媒体报料,由于浦和队是他的故乡球队,浦和方面也大打亲情牌,力邀西野朗教练回家乡执教,尤其在该俱乐部老板亲自参与谈判之后,当地媒体甚至报出,西野朗回家乡执教已经进入倒计时,其它球队就断了打主意的那份心吧。

然而西野朗在谈判结束后回答记者提问时就不可置否,他用了“保留态度”,给所有人一头雾水,他曾表示将会在本月底之前给浦和方面最终答复,谁也没有料到仅仅经过一个两天时间的周末他就通过电话告知浦和俱乐部老总,双方缘分未到,他自然无法执教自己家乡球队。

就在浦和队一厢情愿力邀西野朗入主的努力当中,他的老东家大阪钢巴队却又出了一道难题,不甘心这位对俱乐部知根知底的名教头“资源流失”,因此,通过俱乐部官员向他发出希望他出任球队总顾问一职。在这种内外争执不下的形势下,西野朗干脆统统加以回拒,从目前他的谈话的口气很有可能金盆洗手,在下个赛季刀枪入库休整一个赛季,还有一种可能就是从一开始就透露的与近邻中超俱乐部私底下接触,不排除彼此会擦出火花的可能。(午人)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