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宣布妖刀转会申花 中超迎来最大牌外援

2011年12月12日18: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宣布妖刀转会申花 中超迎来最大牌外援

切尔西(微博 数据) 宣布妖刀阿内尔卡转会申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晚,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切尔西俱乐部通过其官方网站宣布,该队的法国球星阿内尔卡将在明年1月初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加盟中超球队上海申花。从欧洲四大联赛的豪门球队收购世界级球星,中超终于迎来了史上最大牌的外援。

法国球星阿内尔卡2008年1月以1500万欧元的身价从博尔顿加盟切尔西,效力蓝军期间他共为球队出场185次,打入了59粒进球。不过博阿斯上任后阿内尔卡受到冷落决意离开斯坦福桥,而法国权威媒体《队报》率先披露上海申花有意将他带到中超。经过中英双方的谈判后,切尔西俱乐部在12月12日正式宣布,阿内尔卡将在明年1月欧洲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加盟申花。

据悉,阿内尔卡和申花的合同为2年,有媒体爆料其周薪可能高达20万英镑。如果情况属实,他将成为仅次于埃托奥和C罗(微博 数据) 的世界第三高薪球员。

(念洲)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