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2011全国羽毛球业余俱乐部赛总决赛海口开幕

2011年12月12日01: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2月11日海口讯(记者张楠(微博))2011年12月10日至11日,2011年全国羽毛球业余俱乐部赛总决赛在海南省海口市内的海南大学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共有24支俱乐部参加,其中甲组9支俱乐部,乙组15支俱乐部。在所有24支参赛俱乐部中,海南本地的俱乐部有10支,其余14支俱乐部都是在之前全国业余俱乐部比赛分站赛中获得各站前四名的队伍,因此,总决赛可以说是中国业余羽毛球俱乐部最高水平的比赛。

为使业余球友们能有更多的比赛机会,总决赛改变了分站赛第一阶段小组单循环,第二阶段淘汰赛的赛制,而采取了两轮循环的赛制,即小组单循环,各小组第一、第二再分别重新分组,进行循环比赛,再得出最后的名次。经过两天的比赛,来自海南本地的三亚市代表队获得甲组冠军,中山市三角(源发电镀)俱乐部获乙组冠军。

2011年全国东西俱乐部赛于今年8月7日开始,历时4个多月,先后进行了合肥、重庆、宜兴、青岛、秦皇岛、深圳6站分站赛,于2011年12月10日、11日两天迎来在海口的总决赛,本次总决赛将进行两天,于12月11日下午结束,届时,获得甲乙组前三名的俱乐部将获得奖杯、奖牌、奖金和证书,4-8名的俱乐部将获得证书及奖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