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特鲁西埃归队球队集结 众主力转会下月有定论

2011年12月11日19:16人民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鲁西埃本来答应参加昨晚的中超颁奖仪式,现场连他的座位都准备好了,但最终他还是没有赶上。深圳红钻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说,特帅将在今天清晨抵达深圳,球员今晚集中,明天开始第一堂训练,地点依然在宝安体育场副场。

对于球员的去留,目前依然没有定论。万总表示,需要见到特鲁西埃,并且在球队开始训练后才能明确。“按照以往的经验,12月一般都是开始接触的时候,并不是转会真正的高潮,大家现在还在试探和比较,要到明年1月中旬左右才会有实际的行动。我想到了那个时候,哪些球员要走、哪些球员会来才能大致明确。”

万总承认,目前有几支球队对包括程月磊、黄凤涛(微博)、陈雷(微博)等球员提出了询价,但还没有开始任何正式的洽谈。至于引进的目标人选,他说已经有大致名单,但暂不对外透露。外援中基伦和乐山孝志明天都会随队训练,但是外援的去留也没有任何决定。

下赛季陕西队南迁贵阳后,传闻茅台集团将成为其主赞助商,那么红钻俱乐部与茅台保健酒公司的合作会不会受影响?万宏伟的回答是:“没有任何影响。”双方的合同还有一年半才到期。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