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特鲁西埃劝阿内尔卡别来中超:来这踢球是错误

2011年12月03日12: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鲁西埃劝阿尔内卡别来中超:来这踢球是错误

外媒截屏

腾讯体育讯 申花追逐阿内尔卡的消息在中国足坛引起了极大的轰动,同样震惊了法国媒体。日前,法国专业体育网站《le10sport》电话采访了深圳红钻主帅特鲁西埃,请“白巫师”对此事发表看法。作为阿内尔卡的老乡,特帅却建议阿内尔卡别来中国踢球,他毫不避讳地说到“来这踢球将是一个错误”。

最近有消息称,上海申花已经和阿内尔卡进行了实质性的接触,朱骏将于本周日飞赴新加坡与阿内尔卡的哥哥进行谈判。虽然特鲁西埃目前正在法国休假,但他也听说了申花求购阿内尔卡这则大新闻:“我知道这事儿。但是我没对这件事没什么兴趣,因为我所在的俱乐部不会花这么多钱去引进一个球员,我只是出于好奇心才关注了一下。他们说阿内尔卡正在等待报价,他来亚洲也是有可能的。”

特鲁西埃已经在中国足坛执教了一年,对中国足球也比较熟悉,因此建议阿内尔卡别来中国踢球:“我知道上海这家俱乐部在财力方面有些困难,甚至连当地政府都试图接管该俱乐部。所以,这里存在很多问题,来这踢球将是一个错误。我认为去美国大联盟才是更好的选择。”不过,《le10sport》分析称,美国大联盟的球队恐怕很难承担阿内尔卡的年薪。之前法国《队报》曾说阿内尔卡若来中国将得到1060万欧元的天价年薪,而特鲁西埃得到的消息并不是这样:“我打听了一下阿内尔卡的要价,一年是500万欧元。”在目前中超的外援中,只有恒大的孔卡能拿到这个档次的薪水。

除了上海申花意外,俄超财大气粗的安郅也有意邀请阿内尔卡加盟。而特鲁西埃透露,亚冠新科冠军、卡塔尔的阿尔萨德同样将目光瞄向了阿内尔卡:“据一位接近阿尔萨德的人士说,该队高层也对阿内尔卡有兴趣。不过我还没有听说阿尔萨德和他有实质性的接触,但是以他们的资金实力,一切都有可能。”(唐小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