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谭海:荣膺金哨十分自豪 希望未来能再次获奖

2011年12月10日20: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2月10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 秦云(微博))今晚,2011中超联赛颁奖典礼在广东电视台800米演播厅举行。在中超联赛最佳裁判员的评选中,来自北京体育大学的谭海幸运荣膺该项奖项。虽然对于赢得金哨奖项感到无比激动和兴奋,但是谭海仍然表示,自己衷心地希望能有更多的年轻裁判员能够赢得这个奖项,“这个奖项对于年轻裁判来说,不仅是一种工作能力的肯定,更是年轻裁判前进的动力。”

作为北体大的体育老师,谭海活跃在中超联赛赛场已有数载。虽然在之前的不少关键性场次中,谭海的表现曾经受到了来自各方的质疑,但是在自我不懈的努力下,他的执法水平与日俱升,并最终以无可争议的业务能力获得业界的绝对认可,首次荣膺中超联赛最佳裁判员的称号。

对于获得最佳裁判员奖项,谭海表示自己无比的激动和兴奋,“这是我的职业裁判生涯中,第一次以获奖裁判的身份出现在联赛颁奖典礼上,对此我感到十分的自豪。当然,我也十分清楚,这个奖项对我来说不仅是一种认可和奖励,更是对我的一种无形的鞭策,让我在今后的职业执法生涯中,更加努力地提升自我的业务水平。对我而言,成为中超联赛的最佳裁判员只是一个开始,我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其他的中国裁判一起,用公平和公正的比赛执法在国际赛场上获得更大的认可。”

谈及荣膺金哨后的希望,谭海的回答让人吃了着实吃了一惊,“虽然我很希望能在未来再次获得最佳裁判员的称号,但是我与这个小我的愿望相比,我更希望这个奖项能够给年轻裁判获得。事实上,这个奖项对于年轻裁判来说,不仅是一种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的肯定,更是年轻裁判前进的动力。只有更多优秀的年轻裁判涌现而出,中国足球的裁判队伍才能真正地壮大起来,继而促进中国足球进一步的良性发展。”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