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冠 > 正文

黄博文:输得憋屈主场肯定扳回来 谭海吹得好

2011年09月16日18:44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胡博轩报道

14日晚,亚冠1/4决赛开战,全北现代在3比2领先的情况下被樱花4比3逆转,首发上场的黄博文十分不服,“输得有点憋屈,我们主场肯定能扳回来!”

谈起比赛进程,黄博文笑了,“我们进一个,对方进一个,我们再进一个,对方再进一个……就是这么一个乱七八糟的过程!不过,对方依靠着定位球就进了三个,其中是两次角球,一次点球。而他们在运动战中得到的机会并不,我们基本都是依靠运动战取得进球。从整体上看,感觉我们的实力要略高于对方!”

也正是因为从比赛中得到的这些感觉,让小黄对随后的主场比赛充满信心。“能够感觉到樱花不是弱旅,但是无论是从攻防的组织还是从整体的节奏上来看,我们队的实力都应该是在对方的实力之上。所以,我确实很有信心在主场战胜对手。”

樱花得到点球,是否有“主场哨”的情况?小黄突然笑了,“这个还真没有,裁判就算偏向,也应该偏向我们!因为……主裁判是咱中国的谭!”对于中国裁判执法亚冠比赛,小黄显得很开心,“他裁得挺不错的,我们队被判点球,是因为对方任意球打在了我们队员的手上,吹了也正常。”

小组赛中山东鲁能(微博)与这两队都同组,最终无缘出线。而全北和樱花在1/8淘汰了各自对手,再次在1/4决赛相逢。中超球队为什么打不到这个阶段?黄博文坦率说:“从俱乐部的角度来看,中超的很多俱乐部无论从整体实力上还是球员个人能力上,真的都不弱。我不是太了解恒大目前的情况,只说我知道的队伍,包括能、国安、天津等队也都是有机会的。但是,他们必须要在体能和心理上加强。中超很多球队也不是没有进入过淘汰赛,但双线作战时体能总是出现问题。此外一定要加大投入,尽可能购买好的外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