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普拉蒂尼:7-1没有问题 曼联不该看扁欧联杯

2011年12月09日07:09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普拉蒂尼:7-1没有问题 曼联不该看扁欧联杯

普拉蒂尼一直都很支持小俱乐部

腾讯体育讯 在昨日凌晨的欧冠(微博 数据) 末轮比赛中,出现了里昂7-1狂胜萨格勒布迪纳摩的惊人比分。结果在D组中,里昂和阿贾克斯同积8分,但里昂以净胜球的微弱优势惊险出线。对于里昂的这场7-1,欧洲多家媒体怀疑是假球!更有媒体直言:普拉蒂尼“护法”成功。据路透社12月9日消息,尽管非议颇多,但身为欧足联主席的普拉蒂尼仍坚信,里昂7-1获胜的比赛没有任何问题。

里昂与萨格勒布迪纳摩的比赛很难不让人怀疑,上半时萨格勒布率先打破僵局,但下半场他们的表现与上半时判若两队。竟然连续被里昂打进6球,而且萨格勒布球员故意回传失误、向里昂球员竖拇指的举动,也是让欧洲媒体抓住不放。另外在阿贾克斯与皇马(微博 数据) 比赛中,荷兰球队也有两粒好球被裁判判罚越位无效。这样的结果,怎能不让人产生普拉蒂尼“护法”的想法!

面对非议,普拉蒂尼在欧足联执委会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对里昂7-1战胜萨格勒布迪纳摩比赛的真实性一点不怀疑!比赛没有任何问题,对于两队的球员我也非常信任。之前是听到了关于这场比赛的一些消息,但那些也没有什么可疑之处。当然,对于这样一场大比分的比赛,存在疑问是正常的,因为足球永远不会都是完全合理的结果!”

此外,昨天曼彻斯特双雄同时无缘欧冠淘汰赛、会师欧联杯,尤其是曼联(微博 数据) 被淘汰,在欧洲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对此普拉蒂尼表态:“我们要尊重球场出现的结果,当然也要尊重足球场上的球员。有人总是谈论大俱乐部和小俱乐部的问题,但我不认为是大俱乐部、豪门,就总应该获得晋级机会。我不喜欢小俱乐部这样的字眼,在欧冠这样重要的比赛中,不存在小球队。我一直尊重来自塞浦路斯和瑞士的俱乐部。”

在豪门眼中,欧联杯就是鸡肋比赛,当曼联被淘汰、而必须要出战欧联杯后,弗格森直言“踢欧联杯是对我们没有出线的惩罚”。此言让普拉蒂尼颇为不满,“英格兰的比赛很精彩,曼联的表现也很突出。但是,即便你们在过去的4年中3次进入欧冠决赛,但也不能看扁欧联杯!” (chong)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