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加索尔本不愿来火箭 交易中止反令休城放心

2011年12月09日11: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根据ESPN的专栏作家里奇-布彻尔在自己的个人推特上透露,NBA(微博)刚刚终止了此前关于新奥尔良黄蜂洛杉矶湖人休斯敦火箭涉及到克里斯-保罗保罗-加索尔等多位球星的重磅交易。然而据内部人士看来,中止交易也许对火箭是一件好事,因为加索尔根本就不想来火箭打球。

在此前公布的三方交易当中具体细节如下:湖人送出加索尔和拉马尔-奥多姆,得到克里斯-保罗。火箭送出路易斯-斯科拉凯文-马丁德拉季奇以及选秀权,得到加索尔。黄蜂送出保罗,得到奥多姆马丁,斯科拉(微博),德拉季奇和火箭的选秀权。如果这笔交易达成,西部联盟的格局注定会发生变化。湖人组成后场超级巨星组合,火箭得到一位最佳阵容第二队的超级内线悍将,而黄蜂则收获了大量重建筹码。但最终这笔交易在众多老板的反对和代管黄蜂的联盟总裁斯特恩的重新考虑下最终宣布作废。

对于火箭来说,他们失去了获得自姚明退役之后的最强大内线球员的机会,但是也许他们并不需要对此太过难过。根据内部人士向ESPN透露,加索尔其实根本就不想要到火箭打球,这也许和他对火箭的管理层和运营方式不满以及对球队的未来不抱期待有关。虽然性情温和的加索尔被强行交易到火箭也未必会和球队发生不可调和的矛盾,但是他如果转战到这支球队而导致斗志低落士气下降,那么对付出两位核心球员,一位优秀替补和一个选秀权的火箭而言绝对是得不偿失。(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