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复摆阿联走JR留 新规可促海外球员回归

2011年12月09日10:28三秦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日记者了解到,易建联已于昨日下午起程前往美国。而这意味着,在短暂回归之后,阿联正式告别CBA联赛了。而与之相对应的是,此前被盛传一直试图逃离CBA的美籍外援 JR-史密斯则确定不会离开CBA。 据记者了解,阿联回到美国之后,首先要做的事就是治疗自己的伤势,阿联会在纽约停留,并求医问病治疗腿伤。据悉,阿联目前的伤势并不严重,只是简单的韧带撕裂。不过,阿联目前走路还一瘸一拐。至于阿联与NBA(微博)球队的签约情况,目前NBA自由市场还没有开启,球队还不能与球员正式签合同,此前坊间传闻的勇士1+1的合同并不存在,一切都还只是意向。所以阿联还需要等几天,才能决定参加哪支球队的训练营。

美国强力外援JR-史密斯在CBA赛场上似乎无所不能,但关于JR-史密斯是否会回国打NBA,仍然是球迷们非常担心的问题——现在外界一直盛传他会逃离CBA而回去打NBA。对于这个问题,浙江稠州银行俱乐部总经理赵兵表示,JR-史密斯绝对不会半途落跑,“我们和他有条款清楚的合同在这里,他一定会把这个赛季完整地打完”。

而昨日有消息称,NBA出台规定称,各支球队最多可以出资50万美元去买断征战海外的球员合同,这个数额和新劳资协议之前相比并没有任何的改变。很显然,这个买断条款的出台,可以给很多在海外打球的球员创造出提前回归NBA机会。本报记者刘志强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