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台联掌门人回击下课:考虑法律手段起诉艾伦

2011年12月07日22: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冰冰英国时间12月7日报道)周一马克艾伦炮轰世界台联掌门人巴利赫恩已经过去了两天,世界台联周二发表声明,表示世界台联纪律委员会将会就马克艾伦的言论进行相关调查,处罚结果将会很快公布。而巴利赫恩也终于在英国时间周三打破沉默,他表示将会使用法律手段起诉马克艾伦对他个人的“诽谤”。

25岁的北爱新锐马克艾伦认为,巴利赫恩自出任世界台联掌门人一年半以来,只知道为了自己赚钱,所推出的比赛尤其是PTC使得球员入不敷出,而且还违背承诺,缩短英锦赛赛制,让台球改变得愈来愈象飞镖。

一向敢言的马克艾伦坦言他说的是真话,代表了许多职业球手的心声,但不得不承认,年少气盛的北爱新锐因为一句“粗口”,被撞到了枪口上,世界台联负责球员管理的主席弗格森也承认,马克艾伦受处罚是因为他爆粗口,并不是因为他让巴利赫恩下课的言论。

巴利赫恩说,“我非常失望马克艾伦的言论,这个赛季最重要的英锦赛正在激烈进行当中,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精彩的赛事上,但是因为马克艾伦破坏了气氛。”

“我非常失望马克艾伦对我个人的攻击,我将会对此采取法律手段,对我而言,我没有时间和马克艾伦这样的小孩子进行争论。”

对于马克艾伦的言论,有意思的是,职业台球手当中也分为两个阵营,奥沙利文和希金斯之前都公开表示,他们对巴利赫恩的台球改革抱有成见,而墨菲和马克威廉姆斯(微博)则认为,巴利赫恩入主世界台联后,的确在全球增加了不少赛事,应该给予他支持。

除了台球外,63岁的巴利赫恩同时还是飞镖职业协会的掌门人,他坚持认为自己的台球改革非常有必要而且收到了明显成效,“收视率相比以往增加了不少,门票销售量也增加了不少,这是我的改革朝积极方向发展的有力证明,让我们必须面对。”

英国时间周三晚上七点,马克艾伦将迎来英锦赛第二轮的对手“飞行师”卡特,炮轰巴利赫恩之后第一次亮相,不知是否给他的比赛发挥带来影响。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