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北爱新锐加入火箭阵营 批台联:他们只管赚钱

2011年12月06日01: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冰冰英国时间12月5日约克报道)世界台联主席巴利赫恩自从上任一年以来,虽然为球手们带来了更多的比赛,但不争的事实是,巴利赫恩由此遭受的非议声也一直持续不断,尤其是多达12站的PTC球员巡回赛,由于球手要自掏腰包入不敷出因此抱怨声不断,英锦赛激战之酣,巴利赫恩将英锦赛赛制缩短为11局6胜后,再一次将他推到了风口浪尖。

一年前上任之时,巴利赫恩曾经对众多职业台球手作出承诺,为了推动台球在全球的发展,会增加诸多赛事,但是对世锦赛和英锦赛这两大最传统经典赛制不会作任何改变,如今一年之后巴利赫恩打破诺言,球手们担心的是,下一个开刀的是不是世锦赛?

众所纷坛,支持巴利赫恩改革的球员不少,墨菲、塞尔比首当其冲,塞尔比在首轮6-0大胜瑞恩戴之后认为巴利赫恩成为世界台联主席后,赛事增加了很多,球员每周都有比赛可打,因此他十分满意巴利赫恩的改变。但奥沙利文、马奎尔以及中国球手丁俊晖都站在反对的一方,他们认为,比赛增加了,但球员们到处奔波而且比赛奖金不见增长。

今天北爱新锐马克艾伦也加入奥沙利文等反对巴利赫恩的阵营,6-3战胜资格赛球手甘诺后,马克艾伦直接向巴利赫恩开炮,而且他说得相当直截了当,毫无保留,“巴利赫恩在破坏斯诺克,球员对他来说无所谓,他所做的一切只是为了自己赚钱,许多球员现在都无法打比赛了,因为诸多增加的比赛消费太多承担不起,他曾经说过不会对英锦赛进行任何变动,但现在英锦赛变短了,他会改变世锦赛吗?我相信他会。”

马克艾伦一向十分敢言,对此他也给予了承认,“很多球手不太敢说真话,只敢私底下偷偷说,我只是把他们的真实想法说出来而已,每个人都有表达的权利。”

马克艾伦继续说到,“斯诺克是一项贵族运动,改革的目的不是让喝醉的球迷来到赛场大吼大叫,巴利赫恩的改革破坏了斯诺克的传统。”最后被问及马克艾伦斯诺克如何改革时,北爱尔兰人的回答是,“巴利赫恩不再担任世界台联负责人。”

离开新闻发布会时,马克艾伦幽默了一把,“还有什么问题吗?我给的全都是来自内心的回答。”

在成功胜出第一轮后,马克艾伦在英锦赛的第二轮对手是飞行师卡特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