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权威专家预测双赢交易 火箭可得小牛替补中锋

2011年12月07日09: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内内、小加索尔钱德勒、德安德烈-乔丹等等,NBA(微博)又呈现出了哄抢大个子的氛围,急需补充中锋的火箭于其中已显缺少竞争力,北京时间12月7日,著名NBA记者比尔-西蒙斯撰文分析:认定火箭可以相对务实地追求小牛替补中锋海伍德,这甚至有双赢的效果。

哄抢局面必然导致大个子的身价上涨,比尔-西蒙斯认为内内有可能拿到5年1亿美元的合同,小加索尔约为5年近8000万,钱德勒为4年近7000万,德安德烈-乔丹的行情也接近了5年5000万,客观氛围造成了大个子身价普遍“虚高”的情况。火箭本身就相对缺乏引援竞争力,如果硬着头皮砸钱抢人也就更显不务实。

比尔-西蒙斯认为小牛的替补中锋海伍德是火箭比较理想的目标。32岁的海伍德在2009-10赛季给出了场均9.1分9.3篮板2.1封盖的数据(中途由奇才加盟小牛),并凭借该合同年的表现在2010年夏天赢得了6年5454万的合同;不过上赛季海伍德的戏份明显被钱德勒压制,场均只有4.4分5.2篮板1封盖。

比尔-西蒙斯认为火箭可用帕特森加未来首轮选秀权交易海伍德,这就能回避开哄抢局面;另一方面,小牛如果不得不高薪续约钱德勒,也能通过帕特森换海伍德的方式节约不少薪水空间。

(天上火)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