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英锦赛罗伯逊6-3淘汰多特 将与丁俊晖争四强

2011年12月07日07: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2011年斯诺克英锦赛继续展开激战,在一场备受关注的 1/8决赛里,由“墨尔本机器”罗伯逊对阵“口袋炸弹”多特,最终罗伯逊6比3取胜跻身八强,下轮将战丁俊晖

去年世锦赛冠、亚军罗伯逊、多特再续恩怨,罗伯逊自去年世锦赛决赛18比13力挫多特后,2010年世界公开赛又3比1战胜对手,2010年PTC5以4比2再胜。不过双方最近一次交锋,多特在今年威尔士公开赛4比1复仇。本次英锦赛罗伯逊首轮6比1横扫福德,而多特首轮6比1完胜塞尔特。

第一局比赛,罗伯逊手感滚烫,多特有些慢热,罗伯逊抓住对手漏球错误,77比25取得开门红。第二局比赛双方陷入乱局大战,多特安全球占据上风,罗伯逊走位出现了几次偏差,多特67比60扳回一局,双方局分战成1平。

第三局比赛,多特出现了漏球失误,罗伯逊一红一彩连续得分,即便母球走位不好,他也能凭借超强纠错能力加以弥补,澳洲火炮单杆拿下71分,77比16拿下,局分2比1超出。第四局比赛又是罗伯逊先上手,多特逆境爆发打出单杆56分,可惜进攻中途中断,几经周折,罗伯逊69比62拿下,局分3比1领先。

第五局比赛,双方都没有一杆制胜的机会,多特打得更为耐心,通过多次零散的进攻,75比40拿下,局分追成了2比3。第六局比赛,多特故意把球型打乱,一厢情愿的想通过乱局取胜,但罗伯逊乱局能力也不差,58比28奏凯,从而4比2取得领先。

第七局比赛,罗伯逊稳扎稳打,尽管两名选手在防守大战里,进攻手感逐渐丧失,但罗伯逊关键球还是展现中远台准度,67比56拿下,5比2率先抢到赛点。第八局比赛,多特先打进一颗红球,罗伯逊轰出单杆50+,60比1取得领先。多特并未放弃将比分追成60平,争黑球多特制胜,67比60拿下,挽救一个赛点。

第九局比赛,多特越战越勇,单杆轰下60分,此时台面还剩下75分,罗伯逊抓住机会一杆制胜逆转,从而6比3力克对手晋级八强,下轮将战丁俊晖。此外特鲁姆普6比5淘汰奥沙利文,马奎尔6比4战胜希金斯,特鲁姆普和马奎尔将在1/4决赛遭遇。(苍穹之泪)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