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金狼亲承或登陆中超 深爱伯纳乌永不背叛

2011年12月06日21: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金狼亲承或登陆中超 深爱伯纳乌永不背叛

皇马(微博 数据) 传奇球星古蒂亲承下一站可能是中超

腾讯体育讯 皇马传奇球星古蒂此前宣布退出欧洲足坛,并表明他的下一站在亚洲。日前在接受西班牙《马卡报》采访时,古蒂公开表示,他的目的地将是中国,目前已经有来自中国的俱乐部与其谈判,下赛季著名的“金狼”将很有可能登陆中超赛场。——>>点击进入微博热议皇马

古蒂是前皇马著名球星,因其优雅的球风和英俊的外貌,他也被众多粉丝冠以“金狼”的美名。2010年7月,皇马队副告别伯纳乌,加盟土耳其劲旅贝西克塔斯。但在主教练舒斯特尔下课之后,古蒂和贝西克塔斯官方发生矛盾。半个月前,古蒂和贝西克塔斯正式解约,并且得到了135万欧元的解约金。上周古蒂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宣布,将正式退出欧洲足坛,但有可能前往亚洲效力。日前面对《马卡报》的采访,古蒂进一步点名了他的去处——中国。

古蒂说:“我会继续踢球,我的未来将在亚洲,目前最有可能的地方是中国。已经有来自中国的俱乐部和我在谈,目前进展非常顺利。之所以想要去到亚洲,是因为想体验全新的文化和全新的生活,这对我来说将是新鲜的感觉,我很渴望感受这种从未尝试过的环境。”

尽管早已离开了皇家马德里,但古蒂在采访中同时表示,自己对于伯纳乌拥有着极其深厚的感情。古蒂说:“也许我将不会再为皇家马德里效力,但对我来说,这份感情非常深厚。无论在哪里踢球,我的心脏永远是白色的。皇家马德里就是我的第二个家,我欠它的太多太多。”(Ben)

相关微博:

  • 今日,FIFA与《法国足球》杂志公布了FIFA2011年度各大奖项的最终候选人,皇马教练穆里尼奥成为FIFA2011年度最佳教练之一。C罗(@C罗) 也入围FIFA2011年度金球奖三大候选人之一。最终结果将于2012年1月9日在苏黎世揭晓。
    2011-12-05 23:56:02
    -转播-
  • C罗
    My fun new puzzle game, Heads Up, is now available in iTunes! Check it out today for FREE! - http://url.cn/1dMXW8
    2011-12-06 03:08:38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