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穆帅定世纪大战十军规 主场变地狱避免先失球

2011年12月06日20: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帅定世纪大战十军规 主场变地狱避免先失球

穆帅为世纪大战专门制定了十条军规

腾讯体育讯 世纪大战在即,两队上下均摩拳擦掌,特别是穆里尼奥一方,葡萄牙人可不想复制上赛季输多胜少的局面,特别是如今皇马(微博 数据) 的积分榜上优势难得,此战更加不容有失。《马卡报》12月6日透露,穆里尼奥已经定下十条军规,这将是皇马的制胜法宝。——>>点击进入微博热议皇马

军规一:避免先失球,显然被巴萨(微博 数据) 掌握主动十分危险。

军规二:营造地狱主场氛围,球迷是球队的第12人。

军规三:忘记裁判、小心吃牌,例如之前佩佩吃到红牌便是皇马一大败因。

军规四:利用空中优势,相对来说皇马球员的整体身高占据优势。

军规五:盯紧皮球,注意力不集中将导致失败。

军规六:压缩空间、错位盯人,这也是穆里尼奥为何喜欢用三后腰来应对巴萨。

军规七:正面施压、打乱节奏,巴萨将对皇马凶狠的铲抢无所适从。

军规八:疯狂奔跑,穆里尼奥希望能够耗尽对手的体力。

军规九:发挥团队力量,面对整体作战能力强的巴萨,皇马别无选择。

军规十:自信不焦躁,心态失衡很容易导致败局。

(大熊)

相关微博:

  • C罗
    My fun new puzzle game, Heads Up, is now available in iTunes! Check it out today for FREE! - http://url.cn/1dMXW8
    2011-12-06 03:08:38
    -转播-
  • 今日,FIFA与《法国足球》杂志公布了FIFA2011年度各大奖项的最终候选人,皇马教练穆里尼奥成为FIFA2011年度最佳教练之一。C罗(@C罗) 也入围FIFA2011年度金球奖三大候选人之一。最终结果将于2012年1月9日在苏黎世揭晓。
    2011-12-05 23:56:02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