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2亚冠 > 正文

泰达:决不可小视澳超力量 实力强哪都能出线

2011年12月06日18:13腾讯体育[微博]津友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亚冠分组出炉,泰达所在的小组看似实力均衡,但却非常凶险。如今,泰达俱乐部总经理和几名中方教练正在欧洲考察外教和外援人选,因此留守在国内的俱乐部官员并不愿意过多评价分组情况。不过一名球员还是表示:“想要在亚冠小组出线,必须要付出艰苦的努力,任何对手都不白给,所以也就无所谓有好坏签之分了。”

这是泰达队第3次参加亚冠联赛,前两次津门虎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今年成为了中超唯一小组出线的球队。第3次参加亚冠,泰达队将和城南一和、名古屋鲸八以及中央海岸水手碰面,泰达对这样的分组满意吗?由于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目前在欧洲,留守在国内的俱乐部官员并不愿意发表任何意见,“最好还是问问老总和教练,他们对于亚洲足球球队的实力才更加清楚。”这样的表态也意味着,这个分组令泰达还是感到了有些压力。

找到目前正在放假的泰达球员们,他们对于这个分组显然还没有消化,一名球员甚至表示:“几个对手都是数次参加亚冠的球队,因此绝对不会像上赛季首次参加亚冠的济州联那样缺少经验,从这个意义上来说,我想肯定不能乐观。”那么对几个对手的实力如何分析?球员们并无太深的印象,“我们仅仅和海岸水手有过交手,这支球队秉承着澳超球队的风格,我记得和他们交手的两回合比赛都是非常吃力,因此澳超球队绝对不是这个小组的鱼腩,属于不可小视的球队。”

和上赛季相比,如今球队的备战显然已经落后,因此俱乐部也正在抓紧确定球队教练和外援人选。“考察还需要一个阶段,不过我们肯定会抓紧时间的,分组也无所谓好坏之分,只要实力够强,在哪个小组都会出线。所以我们也绝对不会抱怨,毕竟和恒大相比,我们的对手实力并不是最强的。”正在欧洲考察的俱乐部官员这样表示。同时,这位官员也透露,俱乐部正在督促工作人员寻找这几个对手的比赛录像,“我们会倾尽一切力量帮助球队熟悉对手。”

稍晚的时候,曹阳接受了采访,对于这位此前代表泰达参加过两次亚冠的老将而言,这个签位算不上死亡之组。“当然也不算上上签,之前我还以为能够和泰国球队分到一个小组呢,但好事不会轮到我们,我们也无法改变什么。”除了海岸之外,曹阳对于城南一和名古屋鲸八并不了解,“说实话我没看过这两个对手的比赛录像,所以最近我会在网上找些视频,好好看看这两个对手的比赛。”

而王新欣(微博)则对这个签位也表示认可,不过他认为赛程方面有些困难,“我们第4轮和第5轮比赛都是客场作战,那个时候联赛就要开战了,比赛肯定会非常密集。说实话如果客场能够放在前几轮进行就好了,这样可以方便大家休息和节省体力。”对于对手的难度,王新欣冒出了一句惊人之语,“只要不碰到大阪钢巴就算好签。”显然在今年亚冠的交锋中, 钢巴给了王新欣和泰达队太深的印象。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