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开拓者决定不特赦罗伊 火箭终结者望重归首发

2011年12月06日10: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开拓者决定不特赦罗伊 火箭终结者望重归首发

新赛季的玫瑰花园依然可以看到熟悉的身影【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布兰登-罗伊开拓者前途迎来转机,今天根据《REALGM》记者杰森-奎克透露,开拓者很可能不会特赦罗伊,新赛季这位大将有希望继续留在开拓者,甚至主教练麦克米兰要将罗伊列入首发阵容。

在奎克推特中写道,“周一经过90分钟的会谈之后,开拓者高层已经决定对罗伊不适用特赦条款将其裁掉,而且主教练内特-麦克米兰甚至考虑将罗伊列入首发阵容当中,这并不代表开拓者永远不会裁掉罗伊,但是他们现在改变了主意,这是显而易见的。”

新协议一出之后,美国众多专家猜测开拓者很可能要对罗伊使用特赦条款,罗伊跟开拓者签下5年8000万美金的大合同,而且他膝盖一直受到伤病影响。开拓者可能特赦罗伊消息传出之后,球队球迷表示出深深的失望和愤怒,在推特上球迷们攻击老板保罗-阿伦,希望球队能够留下核心大将。而联盟不少球队也对罗伊表示出浓厚兴趣,比如芝加哥公牛、明尼苏达森林狼等。

罗伊是在2006年选秀经过交易加入开拓者,他在开拓者当中拿到过最佳新秀,三次入选全明星,两次入选年度最佳阵容,是过去五年当中开拓者代表性人物,球迷也称过去的五年是罗伊时代,在联盟当中罗伊被称为“黄曼巴”,可以与科比-布莱恩特作为比较;在跟火箭常规赛里,罗伊曾经0.8秒绝杀对手。罗伊本人对开拓者也是忠心耿耿,上赛季被贬为替补之后,罗伊还在季后赛里流下痛苦的眼泪。

由于伤病原因,上赛季罗伊只打了47场比赛,地位也降低到球队第六人,场均出战27.9分钟,仅仅得到12.2分2.6个篮板2.7次助攻,不过季后赛首轮对达拉斯小牛比赛里罗伊还是很神勇,第四场单节当中砍下了18分,帮助球队逆转。

现在罗伊和开拓者的球迷们可以长出一口气,放下心,他们的头号球星会在新赛季继续留在玫瑰花园球馆当中,甚至还有希望出任首发。

(青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