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开拓者追逐神鸟海耶斯 揽昔日火箭帮需裁罗伊

2011年12月02日09: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据波特兰媒体《blazersedge》消息,由于联盟已经允许各支球队经理在美国时间周三(昨天)与球员经纪人进行谈判,所以目前整个NBA(微博)也是一派疯狂的景象,其中对于开拓者而言,他们已经联系了多位经纪人,据报道声称,波特兰对海耶斯(微博)兰德里格外感兴趣。考虑到此二人均是自由市场上的香饽饽,所以开拓者想要将他们揽入怀中,就只能选择裁掉罗伊来释放空间。

目前罗伊和奥登的问题让开拓者较为两难,前者由于伤病已经失去了战力,此前球队总裁拉里-米勒也坦言要坐下来和罗伊好好谈一谈,而有消息透露,目前波特兰广泛撒网寻觅强援,其中他们已经接触了兰德里、克劳福德、内内以及海耶斯的经纪人。

据悉兰德里可能会索要价值500万美元的全额中产,而海耶斯目前也是自由市场上的抢手货,如果开拓者想要引入其中的一人,那么他们就不得不狠心做出最后的决定,去利用特赦条款裁掉拥有大合同的罗伊释放空间。

早前兰德里就曾经示好开拓者,他甚至坦言自己并不介意出任奥尔德里奇的替补,神鸟作风顽强,而且进攻手段多样,当年他在火箭时期是球队中的效率王,而“板凳匪徒”正是兰德里昔日在休斯敦效力时最擅长扮演的角色,他可以无需预热立刻发挥作用,对于靠执行力来作战的开拓者来说,神鸟的加盟可以增加球队前场调配的机动性,也可以有效的解放奥尔德里奇。

而海耶斯则是联盟公认的防守大师,尽管身高只有6尺5,但是海耶斯的防守技术极为扎实,而且意识出众,位置判断准确,包括诺维茨基斯塔德迈尔在内的多位顶级内线都在他的防守下吃过瘪,此前有消息报道,尼克斯已经向海耶斯提供了一份为期1年价值500万美元的全额中产报价,但是遭遇到后者经纪人的回绝。所以如今开拓者想要揽下板爷,也需要付出一些血本。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shang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