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热火公牛马刺齐追卡特 老飞人携手皇帝最靠谱

2011年12月06日03: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火公牛马刺齐追卡特 老飞人携手皇帝最靠谱

卡特已经引起热火公牛马刺等强队的追逐【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根据《篮圈世界》报道,文斯-卡特由于其合同的特殊性,因此菲尼克斯太阳近日已经被媒体爆出他们将裁掉这位34岁老将的决定。不过对于卡特而言,他依然得到了很多具有竞争总冠军实力的球队的青睐,其中迈阿密热火,芝加哥公牛甚至圣安东尼奥马刺都已经向他抛出了橄榄枝,期待能够签约这位八届全明星球员。

由于卡特最后一年的合同金额高达1800万美元,不过根据合同规定,球队在常规赛开始前如果确定将他裁员,那么他们只需要支付给卡特400万美元的报酬太阳综合了各方面考虑之后,认为为球队腾出1400万美元薪金空间显然比让卡特留守球队一年更重要,于是表示要在停摆正式结束后72小时内将卡特裁掉。至此,近年来颠簸流离的卡特职业生涯中首次成为真正意义的自由人的日子就要到来。不过与之对应的,是热火,公牛和马刺这些超级强队对卡特表达出的兴趣,现在的卡特,实际上有了更多的选择。

如果卡特转战热火,那么他更多的将会扮演上赛季热火期待麦克-米勒扮演的角色,那就是一位稳定的后备得分手和勒布朗-詹姆斯以及德维恩-韦德的替补,形成锋卫线上的强大火力循环组合。卡特的进攻技术和全面身手现在虽然已经不复当年,不过他丰富的比赛经验依然可以让他为球队有所贡献。至今为止卡特还没有赢得过总冠军奖杯,加盟热火可能是他最好的机会。

假如卡特加盟公牛,那么他很可能成为球队的先发二号位球员,用经验来帮助球队稳固前进。公牛的二号位虽然人员众多但是缺乏有统治力的球员,卡特的到来将为他们解决这方面的难题。

那么卡特转战马刺会如何呢?考虑到马刺如今已经渐渐衰退,而球队二号位上又有马努-吉诺比利的事实。卡特真的前往马刺可能也会定位比较尴尬,很多时候只能扮演一个得分手的角色。除非马刺裁掉理查德-杰弗森,否则卡特很难在这里有什么空间表现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不管卡特加盟哪支球队,他都可以获得比以往更多的取得成功的机会,距离总冠军也会更加接近。如果卡特真的加盟热火,那么这支球队本赛季的实力,可能依然要被人们高看一线。他们的锋卫线阵容,也必然因此而变得更加华丽和具有观赏性。(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