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官方公布神奇数据 C罗进球皇马三线不败

2011年12月05日03:57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官方公布神奇数据 C罗进球皇马三线不败

皇马(微博 数据) 官网:C罗(微博 数据) 乃胜利保证

腾讯体育讯 加盟皇马两个多赛季,C罗109战取得107球,效率恐怖的惊人。而在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皇马官方给出的一组数据中更是体现了C罗的无比重要。原来只要有C罗进球的西甲(微博 数据) 、欧冠(微博 数据) 国王杯比赛,皇马60战未尝败绩,取得了58胜2平。

本赛季至此,皇马共在14场西甲联赛中取得49个进球,C罗在8场比赛中收获进球共计17个,与梅西(微博 博客)并列西甲射手榜首位。而在本赛季至今各项赛事中的20场比赛中,皇马7号已经取得了21个进球,而他在皇马的总进球数字也是达到了107个,已经超越了外星人罗纳尔多的104个,

面对这样的恐怖效率,总是有小部分的声音质疑C罗的进球水分过多,而皇马官方则用数据佐证C罗乃是皇马的绝对福星和胜利的保证。原来加盟皇马以来,C罗在西甲联赛已经取得了84个进球,共在44场比赛中破门,这44场比赛皇马43胜1平。而在欧冠中,C罗共有11场比赛破门,皇马10胜1平,在国王杯中C罗在5场比赛破门,皇马全胜。总计这三大主要赛事中,C罗在60场比赛中完成进球,皇马58胜2平。

也就是说有C罗进球的比赛,皇马在西甲欧冠便可以全身而退,胜率更是达到了97%。面对这样的疯狂数据皇马官方也是高赞到“C罗是白衣军团前进的根本。”现如今皇马在积分榜上少赛一场领先巴萨(微博 数据) 3分,下周即将迎来世纪大战,状态出色的C罗也将成为皇马的进攻核心。在以往对阵巴萨的比赛中,C罗取得的进球数量有限,本赛季将是C罗证明自己的绝佳机会。

附C罗进球皇马比赛数据:

西甲 44场进球 43胜1平

欧冠 11场进球 10胜1平

国王杯 5场进球 5胜

总计 60场进球 58胜2平

(小董)

相关微博:

  • C罗
    Check out what Castrol EDGE thought of the #Euro2012 draw with their amazing Calculators http://url.cn/1nrWx0
    2011-12-03 20:00:24
    -转播-
  • 【C罗连迈两壁垒西甲19强破17 5战9球叫阵梅西】10月6场比赛,C罗仅对马拉加一场进球,但之后CR7便再未停歇,11月开始迄今代表皇马出场5次,场场破门,对奥萨苏纳上演帽子戏法,对里昂马竞梅开二度,客战瓦伦与本轮对希洪各入一球,5场进9球,在世纪大战单挑梅西之前上足了发条。http://url.cn/4VAWW7
    2011-12-04 06:29:54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