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坚持索取高额出场费没错 奥沙利文:以后照旧

2011年12月04日03:07腾讯体育[微博]特派记者冰冰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冰冰英国时间12月3日约克报道)6-1轻松战胜对手汤姆福德后,走进英锦赛新闻发布厅的罗伯逊,显得非常开心,还没有坐下他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希望你们不要再问我关于奥沙利文强力斯诺克出场费的问题,我已经为此惹的麻烦够多了!”

说起来还有一段故事,英锦赛开赛前,爆出三周前结束的强力斯诺克主办方为奥沙利文付出了25000磅的出场费,而其他参赛的15位种子球手各自仅仅得到出场费3000磅,这个消息立即在英国台球媒体和球手之间引起轩然大波,罗伯逊第一个站出来指责主办方这番不公平的行为。

本周六开战的英锦赛,关于奥沙利文得到比其他球手额外高的出场费话题仍然没有结束,周日奥沙利文将在英锦赛首轮迎战老球王戴维斯,开赛之前奥沙利文谈及强力斯诺克出场费,他直言不后悔这样的要求,并且言称明年一月的天空电视台Shootout ,他计划还这样做。

“强力斯诺克主办方非常希望我参加,我因此比其他球手付的出场费要多一些,我认为我理所应当这样做,因为我的到来,台球赛事因此变得更加激动人心,我认为我应该得到比其他球手多的出场费,电视直播比赛需要我这样的球手。”

奥沙利文继续说到,“有些比赛我没有得到更多的奖励,然后相关方面故意给我一些麻烦,我可不会继续这样做,我自己做自己的决定,如果我的世界排名掉出前16位,这是他们主办方的损失。”

谈及周日和老球王戴维斯的世纪大战,奥沙利文坦言他相当期待,戴维斯历史上曾经夺得6次英锦赛冠军,奥沙利文说,“我第一次见到戴维斯的时候才11岁,我的爸爸让我去问戴维斯要签名,他和他的朋友在一家中国饭店吃饭,一听到我的名字,戴维斯就说他知道我,而且知道我刚刚打出一杆过百,当时我惊喜极了,不敢相信最伟大的球手还听说过我,希望明天我们的对决非常精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