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奥沙利文回应高出场费质疑:没我出场谁还看?

2011年12月03日11: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奥沙利文回应高出场费质疑:没我出场谁还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火箭”奥沙利文被曝出收取强力斯诺克2.5万英镑出场费后,让他再次陷入了舆论漩涡。不过,奥沙利文对此回应说,自己的出现保证了票房的收入,对组委会和电视转播都是十分有利的,所以收取出场费也是理所当然。

据了解,强力斯诺克组委会为奥沙利文付了2.5万英镑的出场费,而其他选手才3000英镑,连火箭的1/8都不如。这也引起了“墨尔本机器”罗伯逊的不满,他虽然称这不是奥沙利文的错,但也指出某些比赛不应该被球员“绑架”,把高额出场费作为参赛的条件。

奥沙利文对此事给予回应:“在强力斯诺克,他们想让我出现在那里,我的报酬比其他球员的多,老实说,我认为这是我应该得到的。我让很多观众都坐到了座位上,为组委会带来了额外收入,我相信我应该得到出场费。我是唯一一位能让看台坐满观众的选手,对电视转播也很有利。有时候我并没有得到回报,人们想借机嘲笑我,我可不吃这一套。我只会专注于自己的事情,如果我跌出前16的话,那将是他们的损失。”

今年的英锦赛即将拉开战幕,奥沙利文首轮对阵传奇老将史蒂夫(微博)-戴维斯,他还回忆起了与老球王第一次见面时的情景。“我第一次碰到戴维斯是在一家中餐馆内,那时我仅11岁。我的父亲带我一起去要他的亲笔签名。当时戴维斯正和一些人坐在一起,那是一个周一的晚上,我刚刚在比赛中被击败。我问了他一些问题,他知道了我是谁,那时我刚刚打了一杆过百。我被震惊了。”(星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