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冬管中心内部规定 队员不对王濛事件发表看法

2011年12月02日15:44东南早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因正处在禁赛期,王濛(微博 博客)已经确定无缘本赛季世界杯分站赛及明年的全国冬运会。重返国家队愿望落空,王濛并没有感到特别沮丧,在面对记者采访时她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这是组织对我所犯错误的处罚,我能够接受。” >>>加入冰雪微群

王濛解禁再次遥遥无期,对于已经27岁的她来说,继续遭遇禁赛能否影响到2014年冬奥会?另外,冬管中心对王濛的处罚依据是什么,看训练状态、看认错态度?王濛回归国家队的条件又是什么?

记者试图联系冬管中心主任赵英刚以及副主任兰立,但前者电话无人接听,后者电话暂停服务。记者随后又联系国家队主教练李琰(微博),但电话也始终无人接听。随后一位知情者向记者透露:“中心领导早就打过招呼,不能对中国短道速滑队发表看法。而且王濛事件后,冬管中心内部会议上规定,包括冰壶等所有冬季项目的队员不允许‘乱’发微博,导致不必要的麻烦。”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