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王濛:并未消沉要继续训练 相信我会更加成熟

2011年11月30日15:51法治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特约记者 张岩)“这是组织对我所犯错误的处罚,我能够接受。”短道速滑世界冠军王濛(微博 博客)说,自己仍在反省错误。

因正处在禁赛期,王濛无缘本赛季世界杯分站赛及明年的全国冬运会。昨天,据华奥星空报道,王濛在接受电话采访时透露,她并未因没有比赛机会而放弃训练。

“他们(黑龙江省队队员)刚参加完全国锦标赛,在调整,我也跟着调整。”王濛说,“青岛(斗殴事件)之后我一直在检讨和反思自己的错误,并在认真改正错误,争取能够早日回到国家队!”

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对王濛的处罚是调整回省队并实施无限期禁赛,虽然中心主任赵英刚曾表示“国家队的大门永远对王濛敞开”,但事实上王濛一直未能重回国家队,也未能重返赛场。

“以前自己确实有做得不对的地方。经历了这些事情之后,我相信自己也会变得更加成熟。”王濛说。

●延伸阅读

在今年6月初中国短道队赴云南夏训的第一天,王濛与队友在丽江与当地保安人员群殴。

时隔约1个半月,短道队在青岛集训时,王濛又与领队王春露发生肢体冲突。

今年8月,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宣布,撤销王濛国家队队长的职务,取消她的国家队队员资格,并禁止她参加所有国内、国际比赛。

王濛返回黑龙江省队后,独自赴加拿大训练了一个月,11月初,她返回国内,并于当晚飞回黑龙江。她背负的处罚,至今无一项被取消。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