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沃兹尼亚奇:大满贯头衔是目标 争取奥运夺牌

2011年12月01日13:39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哥本哈根11月30日体育专电(宣敏)世界女子网球排名第一、“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30日表示,2012年她将把重心放在大满贯头衔和伦敦奥运会奖牌上,不再以排名第一作为目标。

沃兹尼亚奇表示,“明年我有五项非常重要的赛事,我会把重心放在这些比赛上。我将尽一切可能赢得大满贯头衔,并在奥运会上赢得奖牌。”

今年21岁的沃兹尼亚奇在2010年和2011年连续两年荣登WTA年终排名第一宝座,但至今仍无缘大满贯头衔。

沃兹尼亚奇说:“大满贯头衔是我的目标,如果这和排名第一发生冲突,我会优先考虑我的目标。”

连续两年WTA年终排名第一为沃兹尼亚奇赢得了球迷和媒体的关注,但也给她带来了巨大压力,沃兹尼亚奇表示她现在需要转移焦点。她说:“我会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然后再考虑排名。”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