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美滑雪奥运冠军宣布离婚 曾拍摄露点写真(图)

2011年11月30日17: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滑雪奥运冠军宣布离婚 曾拍摄露点写真(图)

滑雪奥运冠军拍摄性感写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温哥华冬奥会冠军、美国滑雪性感女神塞-沃恩(Lindsey Vonn)近日宣布与自己相恋四年的丈夫托马斯(Thomas Vonn)离婚。去年的温哥华冬奥会,沃恩收获一1铜,而在冬奥会之前,他为《体育画报》拍摄了一组写真集,照片中的她大胆走性感路线,衣不蔽体,足够清凉。

林塞-沃恩与丈夫于2007年9月正式完婚,除了夫妻关系,托马斯还是沃恩的教练。在备战温哥华冬奥会的周期中,两人走得非常近,因此也产生了感情。不为人知的是,林塞与托马斯相爱也次遭到女方父亲的反对,为了爱情,林塞甚至“放弃”父爱而选择与托马斯远走高飞。不过这段婚姻没有经受住考验,仅过了四年,沃恩和丈夫的感情就出现问题,经调和没有成功,最终于上周正式签署离婚协议。

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林塞-沃恩表示,“两人在一起的四年时光对我的感情生活非常重要,不过双方还是出了一些问题,现在对于来说是一段非常艰难的时光,我还是忠诚希望媒体以及粉丝们给我们一些私人的空间,我会处理好这些问题。”托马斯-沃恩则表示是自己这一方在上周提出了离婚,今后将不再担任林塞-沃恩的顾问角色。

林塞-沃恩的感情生活一直被她的粉丝关注,在与托马斯结婚之前,林塞曾与很多体坛和文艺圈的大腕传过绯闻,这其中就包括NFL丹佛野马队的四分卫明星姆-特伯(Tim Tebow)和当下炙手可热的歌星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

在自己的滑雪老本行,林塞-沃恩多次获得世界杯冠军,她还两次夺得世锦赛冠军。去年的温哥华冬奥会,林塞发挥出色,摘得女子速降金牌和超级大回转的铜牌,成为温哥华最耀眼的明星之一。今年夏天,林塞获得了ESPY最佳运动员的称号,此外她还获得过劳伦斯最佳女运动员奖。

不过林塞最为劲爆的新闻还是在温哥华冬奥会之前,她曾为《体育画报(Sports Illustrated)》拍摄了一辑写真集,冰天雪地,衣不蔽体,足够清凉。凭借着这些露点照片,林塞一度被美国当地很多粉丝大赞为“滑雪尤物”,此后,林塞跻身世界名流之列,频频现身于各种奢华场合。(秋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