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美滑雪美女婚姻亮红灯 奥运冠军性骚扰学生妹

2011年11月30日15: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ATR通讯社报道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美国高山滑雪世界冠军德赛-沃恩(Lindsey Vonn)近日与丈夫托马斯正式宣布离婚,两人也因此终结了教练关系;日本两届奥运会柔道冠军内柴正人(Masato Uchishiba)因为对学生进行性骚扰则被学校解雇教练一职。

马德里奥组委得到西班牙全力支持

马德里奥委会主席何塞-亚历杭-布兰科(Jose Alejandro Blanco)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马德里举办2020年奥运会将有助于西班牙的发展和统一,并且帮助国家走出经济萧条。”

此外,布兰科还提到,“我们需要这次奥运会,不管是从国家的政治立场还是经济角度,2020年奥运会都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同时我们也需要做一些关于奥的基础工作。奥运会对于每个国家都意味着很,对于西班牙,它更是意义非凡。如果我们想要申办下来,我们必须为此付出更多的努力,而且向着这个目标不断奋进。”

就现在的情况来看,西班牙陷入了严重的经济危机,这也是其他欧洲国家面临的泥沼。布兰科说,“没有人会怀疑西班牙的申办资格和能力,不过目前我们的确面临了不小的经济压力,我们也需要其他国家的友情援助。”

挪威奥斯陆瞄准2022

挪威首都奥斯陆曾经于1952年成功举办过冬奥会,这次盛会推动挪威的旅游以及国家的形象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半个世纪过后,奥斯路人再次向冬奥会发起冲击,他们瞄准了2022年冬奥会。(注:挪威曾两次举办过冬奥会,另一次是1994年利勒哈默尔冬奥会)

挪威奥组委主席罗杰里恩近日透露,奥斯陆领导已经和国际奥运会接洽,他们向有关部门递交了自己的意愿,同时也表达了对2022年冬奥会的兴趣,更加重要的是,奥斯陆有过一次经历,这将对于他们申办来说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不仅如此,挪威的利勒哈默尔也有意申请2016年青年冬奥会。因为在几年前提出申请2012年首届青年冬奥会的时候,利勒哈默尔和中国的东北城市哈尔滨都因为“所剩不多”败北。这一次,挪威政府有备而来,他们早早成立了专门的申办小组,其他有51%的人都有过为大型比赛服务和工作的经历。

英国奥运协会得到阿迪达斯赞助

英国奥运协会近日宣布将继续与著名体育品牌阿迪达斯合作。BOA(British Olympic Association,BOA)在当地时间周一表示将与阿迪达斯建立长期合作,包括奥运会之后,从2013年-2016年。

其实早在今年9月,伦敦奥运会及残奥会组委会(LOCOG)就正式宣布阿迪达斯公司成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及残奥会的一级合作伙伴,并成为官方指定运动服装合作伙伴。此番与伦敦2012年奥运会的合作,是阿迪达斯公司在英国的首个赞助投资项目,也是投资数额最大的一次。

英国奥组委负责人表示,我们热烈欢迎阿迪达斯加入我们的行列,它是我们绝佳的合作伙伴。我们拥有相同的目标,我们都希望能将奥运精神传递给英国乃至全世界的年轻人,并鼓励他们行动起来。

而能够与国际顶尖赛事结缘,阿迪达斯公司也非常感动,他们将为伦敦奥运会打造全新的风格,同时该负责人也透露,阿迪达斯也成为了2014年索契冬奥会和2016年里约热内奥运会的服装赞助商。

美滑雪名将婚姻破裂 曾露点拍写真

美联社近日报道,美国高山滑雪世界冠军林德赛-沃恩(Lindsey Vonn)近日与丈夫托马斯正式宣布离婚。两人四年前(2007年)正式告别单身,但这四年中,林德赛-沃恩认为并没有按照自己想象的轨迹发展,但她表示托马斯仍带给她很多快乐,同时沃恩也希望媒体和她的粉丝能够理解她。

与托马斯离婚后,沃恩也将就此终结与托马斯的教练关系,之后,沃恩将继续与美国滑雪队合作,由美国国家队负责她的训练。

林德赛-沃恩是一位非常有天赋的滑雪运动会,她经常获得过两届世锦赛冠军,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林德赛-沃恩拿到了一枚牌和一枚铜牌,收获颇丰。比赛场外,林德赛-沃恩还是一位绝代美人,温哥华冬奥会开幕前夕,她曾为《体育画报(Sports Illustrated)》拍摄了一辑写真集,冰天雪地,衣不蔽体,足够清凉。

日本奥运冠军因性骚扰被解雇

日本著名柔道运动员内柴正人(Masato Uchishiba)因一脸英俊、帅气的面相赢得了很多女粉丝的热衷。2004年雅典奥运会和北京奥运会,内柴正人发挥出色,一举拿到了两枚柔道金牌,一时间成为日本的英雄。

去年,内柴正人宣布正式退役。退役后,内柴正人成为日本一家女子柔道队的教练。根据法新社报道,内柴正人经常在酒后对她的学生进行性骚扰,而当地媒体更是透露,这些女孩都是不满20岁的清纯少女。

不过内柴正人所在的这家学校并没有透露更多的信息出来,只是宣布内柴正人因为对学生进行性骚扰,因此被学校解雇其教练职位。

(秋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