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新赛季圣诞节开打 小斯率尼克斯众将开练

字号:T|T

本报讯 劳资双方前天已经达成了框架性协议,NBA(微博)新赛季基本确定将于圣诞节之前开始。对此,NBA的球员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对此的兴奋之情,不过在这之后,效力于纽约尼克斯的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做的却更加实际,他已经开始召集尼克斯的球员一同进行训练了。

据来自《Newsday》的记者阿兰·汉恩表示,斯塔德迈尔在停摆结束之后第一时间就打起了组织训练营的念头,目前他准备在美国时间下周四于佛罗里达地区正式召开一个小型非官方的训练营,让队友们一同先其他队一步开始恢复状态。同时阿兰·汉恩还表示,小斯召开的这个迷你训练营中产生的全部费用都将由小斯本人亲自承担,他唯一希望的就是球队可以更好地备战即将开始的新赛季。

此前停摆期间,小斯就曾次在媒体面前表示,希望可以在下个赛季帮助球队取得更大的进步,并称下个赛季尼克斯将更加重视防守。从目前的行为来看,很明显他正走在实现自己诺言的道路之上。那么外界对于现在这支拥有甜瓜安东尼和小斯的尼克斯是怎么看的呢?

在停摆结束后的第一时间,ESPN采访了最近一次带领尼克斯杀入总决赛的主教练杰夫·范甘迪。在范甘迪眼中,迈阿密热火的优秀让尼克斯想要凭借现在的阵容杀入总决赛有些不太实际,他们还需要再补充一块拼图。

“尼克斯下个赛季应该能够进入东部前四,”范甘迪说道,“并且成为一些人眼中有争夺总冠军实力的球队。不过看看现在的热火吧,尼克斯现在还很难逾越过他们进入最终的总决赛。所以我想尼克斯还需要再补充一块最后的拼图。在这样的基础上建立球队,他们才能够再次重现1973年夺得总冠军的场面。”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