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永波不满上海球迷倒戈:主场还总有不愉快

2011年11月28日06:45东方网-文汇报谷苗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谷苗)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昨天在上落幕,整体实力超群的中国队收获四。林丹(微博 博客)与王仪涵(微博 博客)分获男女单打冠军,王晓理(微博)/于洋(微博 博客)和张楠(微博)/赵芸蕾(微博)分别摘得女双和混双桂冠,男双冠军被丹麦组合鲍伊/摩根森收入囊中。

  国羽主帅李永波(微博 博客)表示,队员们连续征战,普遍身心疲惫,取得四金已实属不易。尽管本届中羽赛上座率较往年有所提升,李永波还是对现场观众“倒戈”表达了不满。“在印尼和马来西亚,他们的球迷都在给我们制造麻烦。回到国内,我们却很难体会到天时地利人和的感觉,总有一些让人不愉快。”

(东方网-文汇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