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张楠:之前输球换来进步 团队智慧带来胜利!

2011年11月27日17: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上周的香港公开赛击败丹麦组合尼尔森/彼德森后,中国组合张楠(微博)/赵芸蕾(微博)在中国公开赛再次击败对方。赛后对于比赛如此轻松获胜,张楠认为主要是准备充分。搭档赵芸蕾则认为,之前的输球对他们来说有很大帮助。

今天的决赛中,张楠/赵芸蕾从开局便没有给对方机会,一直占据主动,以21-11和21-14连胜两局,拿下比赛,夺得了本次中国公开赛的冠军。对于比赛如此轻松获胜,张楠认为主要是准备充分,“我觉得今天主要准备得比较充分,赛前分析得很仔细,我们有很好的团队,科研人员和教练对我们帮助比较大。”张楠坦言获得胜利比较开心,“之前连续四次输给他们,现在连续赢了两次,但我们也不能松懈,要加强实力,一步步向最高目标走。”

女搭档赵芸蕾则认为,之前的输球对他们来说有很大帮助,“前面几次输掉,对我们自身来说其实非常好,可以不断发现自己问题,弥补不足,现在跟他们打,感觉没有以前那么不习惯,变得更自如。”

张楠/赵芸蕾出色的表现也征服了对手,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彼德森这样评价道,“在欧洲的丹麦和法国公开赛,我们两次击败中国选手,但香港和上又两次输了,不是我们表现不好,而是他们的速度太快了。”

(小龙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