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排联官网:波兰尽显求胜意志 中国继续0胜尴尬

2011年11月27日17: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 2011年男排世界杯仍在进行,在早前结束的一场比赛当中,中国男排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被连扳3局,最终以1-3输给波兰男排,遭遇六连败,继续在排行榜上垫底。赛后,国际排联官网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点评,题为“波兰让中国男排继续无胜尴尬”。

在第三阶段的首场比赛当中,波兰男排通过4局拿下比赛的胜利,让自己的战绩变成5胜1负,而中国男排的战绩却是尴尬的0胜6负。在波兰队方面,贾罗兹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并被评选全场最佳,库里克则拿到18分。至于中国男排方面,仲为君(微博)拿到全队最高的15分。

比赛开始之后,波兰进入状态很慢,但从第二局开始,他们逐渐展现出求胜的意志,并最终一路赢下三局,拿到比赛的胜利。第一局,波兰率先以5-3领先,随后更是以7-4领先。但中国队展现了反击,将比分追至8-8,随后他们更是拉大比分,直至20-15领先,迫使波兰叫了暂停。暂停结束之后,中国队依然占据优势,以25-17拿下第一局, 张晨在本局当中得到6分。

第二局,波兰再次率先以5-3领先,不过随后中国队反超比分,波兰又一度将比分追至10-10。在这之后,双方打的相当激烈,一度战至13平和15平。就在中国以15-16落后的关键时刻,陈平(微博)的左脚踝受伤,这让中国队遭受不小的打击,随后波兰占据主动,逐渐将分差拉开,并最终以25-20拿下这一局。

进入第三局,随着直接发球得分,波兰率先以6-3领先,随后他们又以10-6领先。但中国一直紧咬比分,双方一度战成21-20。不久之后,随着仲为君的强攻失手,波兰队拿到局点,并最终以25-21拿下第三局。在这一局里,贾罗兹和库里克分别拿到6分。

第四局,波兰依然是率先取得领先,随后他们逐渐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保持一定分数的领先,随着库里克的强攻,波兰以20-14领先,最终他们轻松的以25-19拿下这一局,并以3-1的大比分拿下比赛。(思过)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