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奥沙利文:第二局成转折点 期待与丁俊晖对决

2011年11月27日08: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2011年斯诺克超级联赛总决赛展开鏖战,在一场万众瞩目的半决赛里,“火箭”奥沙利文5比2击败“左手”威廉姆斯晋级决赛,连续八届超级联赛跻身决赛,将与丁俊晖争夺冠军。赛后奥沙利文坦言自己开局没沉下心来,显得有些慌乱,威廉姆斯没抓住第二局的胜机,成为全场比赛转折点,火箭同时表示期待与丁俊晖的天才对决。

本届超级联赛半决赛都是强强碰撞,在率先进行的一场80后天才对决里,丁俊晖单杆轰出139分5比3力挫世锦赛亚军特姆普。而奥沙利文在与威廉姆斯的70后王者对话里,单杆打出109分,5比2淘汰了金左手。

奥沙利文赛后接受采访坦言自己有些慢热,要不是威廉姆斯错失良机,奥沙利文很可能开场0比2落后。火箭说道:“威廉姆斯很轻松的就赢下了第一局,而且第二局他也有很好的机会取胜。但说真的,正是威廉姆斯第二局没抓住机会,让我顺利扳平局分,从而摆脱了困境。”

奥沙利文否认自己赢得很轻松:“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始终都非常尊重威廉姆斯,事实上没有哪一场比赛是万无一失、稳操胜券的,你只需要做到你所能做到的最好就可以了,不需要太在乎最后的结果。”

奥沙利文补充说:“我觉得比赛一开始我沉不下心来打比赛,显得有些慌乱;但总体来说我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期待明天与丁俊晖的决赛打出更好的水平。(苍穹之泪)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