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尤文官网 > 正文

球迷票选尤文最佳进球 小王子攻陷梅阿查夺魁

2011年11月26日02: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球迷票选尤文最佳进球 小王子攻陷梅阿查夺魁

马尔基西奥洞穿国米球门

尤文图斯脸谱官方页面“最佳进球评选”活动非常成功。数以千计的球迷通过这个活动选出了他们心中的最佳进球。尽管可供选择的精彩进球很,但一个熟悉的面孔再次夺魁。

意甲前五轮联赛中,马尔基西奥对阵AC米兰的第一粒进球被评为“最佳进球”,或许也是最重要的进球。现在,我们开始了新一期的“最佳进球”评选,邀请大家选出过去四场意甲联赛(对阵热那亚佛罗伦萨国际米兰巴勒莫)最佳进球。

在这次“最佳进球评选”中,我们得到了积极的回应,马尔基西奥再次以压倒性优势夺魁。在尤文图斯2-1击败国际米兰的比赛中,马尔基西奥的那粒进球赢得了60%的投票,比马特里在对阵热那亚时的那粒进球要多3500票,后者这粒进球排名次席。

做为队内最佳射手,斑马“小王子”在对阵巴勒莫时的那粒进球排名第三。“他的跑位非常精彩(或许,马特里的那粒进球更精彩)。”佩尔保罗·佩迪奇尼表示,他像很多球迷一样在投票后留下了评论。

不过,马尔基西奥在阿查球场的那粒进球给斑马球迷带来了无限喜悦,这成了决定性因素。“我不知道,马尔基西奥这粒进球是否最精彩,但这粒进球让我最兴奋。”法布里齐奥·斯奇奥拉表示,他的观点代表了很多选择这粒进球球迷的想法。

相关微博:

  • 孔蒂:“我们正在建立一些重要的东西,然后会在上半赛季结束之时进行评价。我们现在的杰出表现高于了所有人的预期。我们每次都认真对待下一场比赛,而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对阵拉齐奥。”
    2011-11-25 21:52:27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